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人 间 自 有 真 情 在“一年之计在于春”。当人们还沉浸在春天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的景色中,当孩子们还向往着春游的时候,当所有人都在憧憬着美好未来的时候,突然间,地动山摇,山崩地裂:2013年的4月20日8时2分,里氏7.0级大地震让四川雅安的时间在这一刻瞬间停止。人类在大自然灾难面前,生命显得是如此的脆弱,就那么几秒钟,一切都完了!在地震中不知有多少人沉浸在沉重的悲痛之中。
前方媒体记者在第一时间直播报道着,从震区不断传来新的消息,一幅幅画面,让人们焦虑着。“地震一方,情牵八方!”全国人民的心都系于震区,每时每刻都在电视或网上关注着灾区的情况。看到那一座座倒塌的房屋,看到那一个个无家可归的人们,脆弱的我已经不忍目视惨状,耳听悲泣。然而,镜头上那一个个为抢救群众,奋不顾身的消防战士,部队官兵,以及那一个个为救治伤员忙碌的医务人员,也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这几天一直通过网络和电视了解地震情况,观看央视直播。听到一次次播报,观看一条条新闻,主持人与前方记者的一次次连线,我的心跳,我的脉搏,我紧张的神经,都随之一次次起伏,一次次振动,,一次次的揪心。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自有真情在!当上天无情的时候,人间的真情就展现了它的可贵,而在4月20日的雅安地震中,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这人间真情。母爱如山:母亲被掩埋救出时仍怀抱孩子。20日,在地震重灾区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五星村九组,四川省雅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队员将一名被地震废墟掩埋的母亲救出。据现场救援人员称,被救出时,孩子在母亲怀中;经医生检查,母亲有心跳,其孩子已经去世。瘦弱妈妈搬200斤重楼板救儿子,儿子哀求“妈妈不要管我”。儿子上厕所被砸,埋在预制板内,母亲冒着余震危险去救儿子,期间,眼见着三楼的床掉下去。儿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218.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站立,是生命特有的姿态作文
       一座不朽的丰碑作文
       友情的味道作文
       五一劳动节作文:五一苏杭游记日…
       五一劳动节作文:白水涧游记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怀念屈原作文
       走近自然亲近自然作文
       交叉路口作文
       执着与固执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小跳蚤们的跳蚤书市作文
     坑人的跳蚤书市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小城大爱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那站立,是生命特有的姿态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你们若安好,我的人间便是天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人间四月天作文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有关人间真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