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小城烟火

  总是希望能有一天,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看烟火燃放。 
  然而,真正这样子的时候却又忍不住想:同一片夜空下的你们,是否也一样在看着呢?   哪怕知道,我们早已相隔很远很远。                  慢镜 
  盛大的节日里,总不乏烟火。 
  抬头的瞬间,恰有一朵巨大的烟花绽放,绚丽的,灿烂的光芒碎片,极为缓慢地扩散,随即渐渐黯淡与坠落。 
  很久以后,轰鸣声传来,大概是在夜空中旅行了很远,才来到耳边。 
不禁想起滴入水中的墨水,无声地扩散,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将清水洇染。是否,那些安静的烟火也一样,在默无声息中使天空渐渐明亮与绚烂,然后就是白天? 
  喜欢作这些无谓的幻想,一边看一边走着。每一处的天空都像是放慢了播放速度的影像,丝状的云朵悠闲地飘过,隐约的光线偷偷地转向,明艳的光华缓慢地变淡,就连喧嚣的声响也慢了下来,懒懒地走到耳边,又懒懒地赖在耳边不走了。 
  而在这样的日子里,四下里花朵升腾与降落,烟火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也依旧能看出,每一朵烟花都开得小心翼翼[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绿光和摇曳的史努比
       春天里的回家路
       伤了!还要坚强~~
       忆往昔、逝去
       真过瘾~~~
       渴望
       深藏在心底的歉意
       青春
       我的一片天空
       夏雨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