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暑假,绿光和摇曳的史努比

  其实我很喜欢吃冰激凌的.就像我喜欢星星一样喜欢! 
  暑假快要结束的时候,某一天下午太阳暖洋洋的挂在我家尖尖屋顶上,我很满足的靠在爷爷躺椅上眯着眼睛打量无比幸福的小猫儿躺在阳光里做着美美梦.这个下午真的好平静,我开始幻想我在遥远的小国家带着宝剑斩杀妖魔鬼怪[注: 妖怪和魔鬼。比喻各种危害人民利益的邪恶势力。],最后在被诅咒的宫殿里找到被催眠的公主,然后我拍拍公主的脸,公主就醒了,我说跟我回家结婚吧公主,公主吧眨吧眨眼睛可爱极了。 
  可是这时候蓝布里急急忙忙跑过来找我,我收起傻笑看着她一遍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一遍努力瞪着我,我问她你在干嘛呢蓝布里,她大声说,小k,你答应过教我打水漂的.她说话的声音很大,好像在叙述我违背了什么约定一样,我想了想说哦~.对了..差点忘记了.那我们出发吧! 
  在路上的时候蓝布里一直在小声嘀咕,你是故意的对不对,你是故意忘记的对不对.小k? 
  然后我们经过王老头的铁匠铺时,经过小马家,再绕到学校后面,然后我们跑起来,像风一样穿过芦苇丛,到了森林旁边的小池塘,一阵风吹过树叶簌簌作响 池塘里倒影着白白的云,翠绿的树叶,还有我们两个笑开了花的脸.然后我们花了一个下午在无聊的打水漂,波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的回家路
       伤了!还要坚强~~
       忆往昔、逝去
       真过瘾~~~
       渴望
       深藏在心底的歉意
       青春
       我的一片天空
       夏雨
       家乡让我陶醉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宽带让暑假生活更精彩作文
    红茶,绿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