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海面有些暗沉德尔色泽,偶尔吹来几阵风,天还没有完全黑下,一只黑色的猫兀自蹲坐在海边的堤坝上。


它定定地坐着,面朝大海,柔顺的皮毛完全不像野猫的样子,在脏乱的环境中,显出一种别样的妩媚和尊贵。几阵小风从海面上掠过,柔软的湿意夹杂着日落余晖扑面而来。风吹过耳边,有轻微的声响,它扑棱几下尖尖的耳朵,是人鱼在唱歌。


它总等到暮色临近时才来,待在坝上的角落,远离那些忙来忙去的人类,说不清原因,它总觉得,应该远离,也许知道人类讨厌黑猫,也许是因为不屑。


可事情总不会让谁料到,计划也不会总能成功。


临近夏天了,天黑得越来越晚,这让猫有些焦急和无聊。


一天,它正在离堤坝不远处踱步,等到天黑,看到一个孩子在堤坝的一个低处玩,它认得那个孩子。有一天它饿极了。但骄傲的它不愿向人类乞讨,正巧路过一个出海的汉子,黝黑肤色,脸上洋溢喜悦,它刚想躲,汉子竟轻轻丢过两条新鲜的小鱼,它不可思议地看着汉子走过,肩上扛着的,就是这个孩子。


想到这儿,猫有些高兴,摇了摇尾巴,仰起小脸儿抖抖耳朵,这么远,竟也可以听到海风,缓缓地,人鱼的歌声,还有那孩子的笑声吧。


突然,它琥珀似的双目瞬间睁大,一条小小的水蛇悄悄挪向孩子,而孩子还全然不知,它“嗖”地蹿了出去,瞳孔锁住那条蛇,那蛇刚想行动的时候死死按住了蛇的头部,爪子和牙齿恨恨地不停撕扯,像是蛇伤害了自己的孩子那般。孩子看,吓得放声大哭,远处的汉子忙抬起头朝这边看。他看到了,石头上的鲜血,哭泣的孩子,还有,那只黑色的猫。


黑猫看到汉子的眼神徒然凌厉起来,像野兽那样咆哮着冲来,捡起一些石子朝自己恶狠狠地砸来,青筋暴突,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5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感性/理性作文
     
     春暖四月天作文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关于一只狗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天边飞来一只鸟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一只海鸥的独白
    一只披着羊皮的雪湖狼
    我是一只离不开水的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