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和大树的对话作文

我独自一个人在森林里漫步,享受着森林的新鲜空气,感觉惬意极了。

“咦!这里怎么有这么高的树呀!”在森林里走了好一会了,却发现了这样一棵苍天在树。我像发现怪物一样走过去左摸摸右摸摸,突然它说话了,“小姑娘,在这里发现我这棵在树是不是很意外呀?”“当然,您看这里都是一棵棵的小树,只有您那样的高大,那样的挺拔。”

在树沉思了一会儿,“唉!记得在二十多年前我也是一棵像它们一样的小树,而这片森林除了我都要苍天大树。有一天来了一群人说是工程队的,他们毫不留地将这里踏废墟。那时我还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所以他们放过了我,而我的家族却被他们毁了。后来,有一个人来到了这里,在十多年的时间里他把这里种满了树,而且还精心地侍弄我们。”“那个人还在吗?”“不,他已去逝了,不过这边树已经长大了。”大树又哀沉下去了。我问“你怎么了?”“这些树现在完全有了利用价值,用不了多长时间那些可恶的人又会来这里,将我们这个家族带走,可他们有没有想过妥他们正在享用着木材的时候,这片原有的森林已变为了沙漠,而且将漫延整个地球。”此时我看到大树已落泪了,可它又说:“我们树类为人类奉献了多少呀!在人类居住的房屋中有我的前辈的躯体;为了让人们能取暖,我们贡献出我们的肢体;为了都市空气的清爽,我们吸入的是烟尘,而吐出来的却是新鲜的空气。我们一年一度结下的果子还不都是献给了人们,而留给我们的后果是什么呢?是赶尽杀绝,但是他们将会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将来等待他们的是漫无边际的沙漠!”

人类为什么会这样的无情,为了利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1988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秋的声音
       夏夜的滨江公园
       家乡的果园
       美丽的鼓浪屿
       秋的感悟
       夏天是个五线谱
       环卫工人最美
       凝望父亲
       我是这样长大的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我和大树的对话作文
     奇迹作文
     带着真实上路作文
     彼岸的梦想作文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作文
     父亲800字
     青春有雨作伴作文
     美丽的邂逅作文
     书墨飘香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我和文学的不解之缘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
    我和钢琴作文
    我和“我”的故事作文
    我和玫瑰花聊聊天作文
    我和桌子聊聊天作文
    我和小伙伴的故事作文
    我和狗狗作文
    我和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