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次精彩的比赛作文

九月三十日下午,李老师上完课后,说道:“十一临近,为了欢度国庆,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同学们一听,顿时兴奋起来,有的跳,有的蹦,还有的拍着课桌,叫“好”之声此起彼伏。

一向严肃的李老师,也笑呵呵地拍了拍手说:“同学们,请安静!我知道大家都已急不可待了,但比赛总得有个规则。”李老师停顿了一下,见同学们安静了下来,便从讲台下拿出两朵用红领巾折成的“红花”,接着说:“游戏的名称叫做击鼓传花,右边五个小组为第一队,左边五个小组为第二队。我喊开始后,同学们将花挨个往后传,当我叫停的时候,哪队传递的人数多就是胜队,可得一分。”此时,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也迫不及待了。

随着李老师的一声令下,一场激烈的战斗开始了。比赛才开始一会儿,我所在的第二队就出现了一个重大失误—黄熠扬把象征胜利的“红花”掉在了地上,而对手的“红花”似水蛇般,迅速地从手掌中游过。黄熠扬在队友责备的目光中羞红了脸,但随即站起身来,拍着桌子瞪着眼睛,大声喊着“加油”为队友鼓劲,在他的感染下,同学们一齐喊起“加油”来,整个教室顿时像开了锅一样,一片欢腾。当“红花”传到我队伍忠义时,他不知是“短路”了,还是咋地,竟死死抓住前面李依晴的手不放,又耽误了一些时间……

终于,“红花”快传到我面前了,我十分紧张,心怦怦直跳,一个劲地提醒自己“动作一定要快、手一定要稳、花不能掉、不要太慌张……&r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63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江漂流记作文
       别逗了,时间不是金钱读后感作文
       中国畅想曲作文
       《城堡》读书笔记作文
       三国演义读书心得作文
       豪梦志雄作文
       徒步武功山作文
       “狠心”的爱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游诗墙公园作文
     
     傲慢与偏见读书心得作文
     属都湖邂逅小松鼠作文
     我的中国,我的梦作文
     爷爷的中国心,我的中国梦作文
     美丽的都江堰作文
     妈妈作文
     我坚强,我上进!作文
     2011年暑假杭州西湖行作文
     脏脏国历险记作文
     一次精彩的比赛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我的一次冒险经历作文
    《生命因教育而精彩》读后感
    精彩毕业,放飞梦想作文
    我的一次冒险
    那一次等待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爱心进行曲——记一次希望工
    精彩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