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生活仿佛是一场戏,随时都是现场直播,无人能料,但却精彩美妙。
   还记得那是在英语辅导班里发生的一件事。我正准备走到老师跟前上交精心完成的作业。教室里的空调开着,十分凉爽,我却大汗淋漓。我把仿佛是“罪证”和“毒品般”被“窝藏”的手抄报迅速递了过去,引来了不少“注目礼”。
   我的脸火辣辣的,英语老师一脸平静的讲起课来……
   这堂课异常的慢。下课后,一位平日里的“快嘴”蹿了过来,大叫道:“你交上去的是手抄报吧?以你的水平,准获不了奖!真是自不量力!”我没理她,心里却有了一丝气馁。那位“快嘴”看了我一眼,露出一脸劝我“苦海无边,回头是岸”的表情后走开了。
   我走出辅导班大门,天很蓝,蓝得仿佛能映出我心中最深层的东西,但我却丝毫感受不到被支持和被明白的快乐。谁能支持一下我呢?让我的心情如同此时的天一样蓝而明净舒展。
   可老天仿佛也不懂我,那张手抄报如石沉大海般没了音讯,那位“快嘴”俨然自己真的是预言家一般照样奚落我。
   望着天,天还是那么蓝,但我不再天真的认为它会懂我、帮我。
   在英语老师依然若无其事的讲课和她毫无任何波澜起伏表情的脸持续了数天后,我放弃了,沮丧地走出大门,不再仔细地看着天。
   我一如既往地来到英语辅导班上课,公布栏竟贴着手抄报获奖的消息!虽然我没有足够的自信和优秀,但我的心狂跳着,促使我走上前去。
   那位“快嘴”就站在我身旁。“去看吗?还是不去!如果没有那不是更惨了吗?”我正纠结止步不前时,耳畔响起了“李淳昊获奖啦”的声音。
   我获奖了!心松了下来,我舒了一口气,仿佛想起了什么,看了看一旁张口结舌的“快嘴”,又看了看公布栏上我的名字。终于一句话冲出我的喉咙“我获奖啦!我成功啦!”
   重复着千篇一律的脚步走出大门,想着同学们对我的态度的转变,我不禁抬起头望着蓝蓝的天许久。
   我的手抄报获奖了,但这件事给我收获的是:虽然它一波三折,让人充满期待,但给人带来惊喜,历练心理素质。不正是这样一次次惊喜,一次次历练铸就了生活的精彩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0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考试并没有结束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人生是精彩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职高的生活作文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
    五彩的金项链作文
    爱,让生活精彩作文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作文
    精彩的拉丁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