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
七年五班 景媛媛
 梦想是什么?
 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在“千手观音”邰丽华的眼里,梦想是聋人可以“听”得到、盲人可以“看”得到、肢残朋友可以“行走”.梦想是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梦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翻译家。
 当翻译家是我小时候梦寐以求的职业。每次看着电视机前英资飒爽的叔叔阿姨,我都会以羡慕的眼光看着。 
我认为,当翻译家有很多好处。第一,我能够帮助别人,为人民服务;第二,既然我想成为翻译家,那么,如果我能够实现我的理想,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国家,为民族作出自己的点滴贡献。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顶着太阳,蹚着泥水,几十年如一日,研究出了超级水稻,亩产突破了900公斤,解决了14亿人口的吃饭问题。我会以袁隆平为榜样,希望成为他一样的人,在翻译领域做出杰出的贡献,对社会有广泛的影响。他们今天做到的,就是我们明天的梦想。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曾经领先于世界各国,虽然有过被列强欺凌的历史,但如今她正走向自己的复兴之路,强盛之路。2010年gdp超越了日本,成为世界第二;“辽宁”号航空母舰交付使用,舰载机成功着舰;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国家复兴之路的基础,强国之梦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1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阳关总在风雨后作文
       严爱作文
       不背负时间的债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我的梦想之路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梦想不分大小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500字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心里装着对梦想的坚持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让梦想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