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是夜,一切都那么静谧。我独自伫立在卧室的窗前,凝望着以黑夜做背景的玻璃中,映出我泛着些许憔悴的身影。我似乎觉得自己快要在这强大的生活浪潮中被洪流淹没,而我凭借着来源于灵魂旁萦绕的美好荧光,仍然坚强下去,用执着而顽强的毅力,平静地,一直走下去。

三点一线的学习生活,压迫得我窒息。我在水生火热中喘不过气,目光渐渐无神空洞。乏味、无趣,各种压力带给我的,是仿佛没有尽头的无限愁苦。日益加深的黑眼圈,书写着我们的曾经,消磨着我们纯真的天性,泯灭着我过去拥有过的开怀,与无忧无虑。

然而,每次清晨醒来时,见到的那一抹阳光,总能燃起我心中的希望,抛去层层落下的失望和哀伤,也轻易地唤醒了我心中沉睡的,追寻美好的念想。

冬天里的被窝,总是温暖得让人忍不住想要长久地依赖下去。我像猫科动物一样蜷缩在被窝里,将头往枕头里挪了挪,惺惺然睁开双眼,慵懒地舒展了下手臂,享受着周末带来的难得空闲的时光。在无意中,我看见,那明媚的冬日暖阳,就这样悄无声息地透过厚厚的、浑浊的玻璃屏障,在我被子的一角柔和地晕开,用这番惬意的软到人心间的姿态,仿佛一滴暖色调的水墨滴在我的心里,在我的心弦上悠闲地荡漾开,摇曳着,惊艳了我原本波澜不惊的世界。我缓缓地移动,睁大双眼,看着那一缕让人舒心的明亮的橙色,指尖颤抖地轻轻触碰,那股沁人心脾的温度清晰地传遍全身,明晃晃的点亮我的双眸,我好像醉了。

小小的、片刻的安宁,却总能容易地撩拨起我最细腻敏感的神经末梢,勾起我愉悦的反应,让我微醺。盯着这阳光,我犹记我小时候,第一次见到天空中绚烂的彩虹,那亮丽却自然的色彩,灿烂了整片天空。那场景,让正处豆蔻年华中几欲茫然的我,至今难忘。那样的震撼,却又那样的平凡。

在去补习班的路途中,纵使没有璀璨的繁花似锦,纵使没有庞然的高楼大厦,光是路上偶尔落下的焦黄色树叶,记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1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无价作文
       你们像风,来了又走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优秀作文:转身后无与伦比的
    心中的美景作文
    发现身边的美作文
    留住瞬间的美好作文
    坐在我前排的美女作文
    春天的美妙作文
    给平淡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曾经的美好作文800字
    十七岁的美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