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滋味作文

滋 味

四川省平昌县坦溪小学九年级四班 杨宛妮

叮铃铃……叮铃铃……电话铃声在午后的客厅急促地响起。是谁呀?我懒懒地循声走去,边走边抱怨。

刚到门口,只见爸爸从厨房里飞快地跑到电话机前,拿起话筒哼哼哈哈着,看那架势,仿佛中了彩似的。

“爸,什么事呀,让你乐得那样?”

“没什么,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爸爸似乎真的很忙,连打逗号的功夫都没有,说完拾起沙发上的外套就出了门。

奇怪,爸爸最近为什么出门办事总是神神秘秘的!

我好一阵纳闷。

……

爸爸刚一出门,妈妈就闪过来了,一边拧着我的胳膊一边对我说:“走,走,去看看他在忙什么!”我一听就来劲了,手忙脚乱地拖上鞋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噔噔地跑下楼去。

还好,爸爸就在不远处,我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尾随在他的后面。我不敢走得太快,跟得太近,生怕爸爸一转头便发现了我,于是我贴着墙壁,眼睛一刻也不离开他的身影,只见爸爸继续快步走着,沿着楼下长长的小巷拐进了一条僻静的小路,那可是我从未去过的呀!看来,爸爸真的是急着去办事!

这是什么地方啊?小路虽然还算干净,但一点也不敞亮,阴森森的,我不觉一阵心虚,心怦怦直跳,额头似乎已是汗涔涔的了,但想到妈妈给我的神圣使命,我的勇气又来了。

左弯右拐,终于见着阳光了,而爸爸,径直走向前方闹喧喧的人家。我轻轻拍着胸口,不由暗自高兴,爸爸终于未曾发现我。潜伏的滋味真好,想不到头一次就成功了!

我蹑手蹑脚躲到敞开着的门后。说话声,麻将声,不绝于耳;从门缝望去,爸爸已在众牌友的推拥下快速进入了角色;狭小的屋子居然摆了好几桌,缭绕呛人的烟雾令我不得久留。

我终于全明白了,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108.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你们像风,来了又走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挥之不去的滋味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校园的滋味作文
浓浓的年味作文800字
回味作文
年味作文600字
以滋味为话题的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作文
的滋味作文
生活五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