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风筝在失去细线后才明白了细线的珍贵,我们也总是这样,在奔跑中忽视了我们所拥有的最美好,最值得珍惜的一切。

——题记

【风筝】

绿色,终于开始重新覆盖大地。到处都像披了一层薄薄的绿盈盈的轻纱,暖暖的柔和春风又重新温柔地抚摸着世间万物。风筝也又一次翱翔在天空,它傲慢的俯视着那被明媚但柔和的阳光照得亮堂堂的浅绿大地,一种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自豪感在风筝心中油然而生。它想要飞得更高,看得更远,想要像威武的雄鹰一样搏击长空,想要像灵巧的蝴蝶一样在风中翩翩起舞,想要像勇敢的海燕一样在闪电里穿梭,它迫不及待的急速向更高处飞去。突然,有一丝无形的力量牵绊住了它,它愤怒的往下望去,正是那坚固的细线牢牢抓住了它。风筝不甘的咒骂着这碍事的细线,它奋力地挣扎,想要挣脱这牵绊着它的束缚。

似乎老天也在帮它,春风不再柔和,狂风呼啸着袭来。风筝心里狂喜,更加猛烈地挣扎,更加剧烈地晃动。在那狂风的帮助下,风筝终于摆脱了束缚,正当它庆幸自己得到了自由时,它忽然感觉力不从心,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狂风把它卷的满天乱窜,它觉得自己像是汹涌河流中的一片渺小的叶子,没有任何力量,狂风将它刮向远方。在被狂风卷走的那一刻,风筝终于意识到那被它所厌恶的牵绊着它细线是那么的值得珍惜。它后悔了,发疯似的到处找寻细线的身影,歇斯底里地呼喊细线的名字,可四周一片死寂,只留下它孤单渺小的身影。失去了那丝丝缕缕的牵挂,风筝永远迷失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中了。

没有人知道风筝被带到了什么地方,但所有人都知道它再也不会出现在天空中了。没有了细线的牵挂,风筝再也飞不起来了。

风筝,盲目地追逐那看似珍贵的自由,直到失去了那默默的细小牵挂才明白它从不在意的细线才是它真正该珍惜的东西,才懂得了珍惜。

【心】

不知从何时起,亲情竟然成了我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1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你们像风,来了又走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放风筝真有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