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婆娑的老树因细叶的涩涩而青春常驻;奔腾的江海因细流的潺潺而波澜壮阔;巍峨的山峦因细尘的飘絮而豪迈壮丽。人生的舞步也因细节的魅力而格外完美。

——题记

1、“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相信,咱们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都渴望拥有一次刻骨铭心的生命之旅。就像翱翔在悬崖的苍鹰一般,选择这片与众不同的天空作为自己永远的港湾。可这能否实现,却往往要看你是否真正青睐过一生中细节的魅力。

2、 有道是:“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须知道,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的抱负比泰山还要高,总是想着有朝一日能攀上高峰,将天下之景尽收眼底;有多少人的志向比江海还深,总是想着何时能成就伟业,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作为。

3、能有此理想固然是好。可真要做到“成其高”、“就其深”,就需要我们从细节做起,从精处入手。

4 、翻开历史的悠悠诲卷,一幕幕感慨不禁涌上心头。古今中外,多少名人志士无不与细节结下不解之缘。

5、 孟母三迁,若没有母亲的细心指导,哪来这名垂千古的“亚圣”;越王勾践,若没有他的精细布署,哪来这雄霸春秋的宏伟大业;圣人老子,若他未本着“天下大事,必做于细”的人生态度,哪能谱写出他这辉煌灿烂的一生。

6、 放眼纵观世界,多少惊世骇俗的发现与发明也往往是在一些小的细节中迸发的。很多天才也正是由于把握住了人生中的细节,才使得他们真正成为一个天才。

7、不重视细节的人看到浴缸里漫出水来,顶多只会叫道:“水真多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1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你们像风,来了又走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细节魅力作文
    细节决定成败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说话的魅力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端午节的由来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