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总有些梦美好的让人无法忘却。虽打从心底知道可能永远无法实现,但是这些梦却依旧不会被置之不理,它们也一样给与了人们努力的动力。

暑假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和爸爸一起出去爬山。有的时候哪怕只是一座小山,也能满足我呼吸新鲜空气,享受自然的愿望。

那天下午,我们开车去了孔望山。与平常一样,山上的人还是很少,因此这里的植物可以自由生长不受打扰,周围显得安静闲适。下午的阳光十分柔和,透过树叶的遮挡轻轻地洒在我身上,让我感到放松舒适。树丛中偶尔传来几声鸟叫虫鸣,也并不显得吵闹,反倒让人觉得世界更加安静了。

没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已经从山顶又走到了半山腰。少有的事,在那一小片空地上停着一辆小型的旅游巴士,车上只有驾驶员在打盹。尽管有游览价值,但这里可不是大部分旅行团和外地游客愿意来的地方啊。这时我隐约听到了不远处的人声,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走了过去想听个究竟。

声音的源头在摩崖石刻下,隔着几级台阶就能望见那里有一行衣着整齐的人,怎么看也不像是游客,更像是哪里的领导在这里打发时间。我渐渐走到了他们旁边不远处,听清了传出的话音。

一直堆着笑讲话的那个中年男人看上去像是地位低于他们的某个小领导,他可能就是这群人这次出游的“导游”吧。但是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他的讲解。“······这里算得上是孔望山上最有意义的景点了,大概是一千多年了。”听到这里我不禁有些发笑,若这是真的,孔望山又怎会仅仅是人们晨练或打发时间的地方呢。

“看不太清楚嘛。”人群中一个声音传出,可能说出的是所有人心中的疑问。那个中年男人说“仔细看看吧,那些模糊的轮廓,还有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10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阳关总在风雨后作文
       严爱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请不要轻言放弃作文
    素黑《一个人,不要怕》和弗
    不要轻易说放弃作文
    我不要时光倒流作文
    不要长大作文
    不要轻易说不作文
    老师,请不要放弃您的学生!
    不要漠视别人的帮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