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请不要轻言放弃作文

  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会经历很多的事情。但是不管面对怎样的事情,请不要轻言放弃。

  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你能!

  滴居黄城中,把盏临风,牵黄擎苍叹英雄。昔口沐河风光处,履履难重。成败任西东,此恨无穷,为了豪情谁与同?一蓑烟雨任平生,踏雪飞鸿。

  苏子—你一生极尽坎坷。爱情的曲折,仕途的堰赛,政治漩涡的挣扎。满腹屈冤的难鸣!对你充满希望的家人,和你共同劫难的友人,受你关爱的世人,无一不期待你能才显四方,官运亨通,济世为民,但是你知道,命运不济,仕途的黑暗之门永远容不下你这样一个生性放达的苏东坡。

  但你能否依然豪气长存,依然气贯长虹,依旧不坠青云之志?最终,你没有轻易说“不”—因为你能,所以没有轻易对命运说不!

  于是,你将功名利禄换了“竹杖芒鞋”,在缺月挂疏桐之夜,“唱大江东去”,感“人生到处知何似,恰似飞鸿踏雪泥”的淡泊,不为“蝇头微利,蜗角虚名”触动,只愿“沧海寄余生”这一切皆缘于你没有轻易说“不”—纵然生活是杯烈酒!

  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你能!

  素月寄孤舟,只影随水流,家园破。一盏残酒。酒淡怎敌晚风疾,梧桐雨,点点愁。晚来独登楼,恨字锁眉头,黄花瘦,雁声断秋:一溪落花漫汀州,流离苦,几时休?

  满腹感伤的女子,国破之凄,丧夫之痛,改适之苦,十六岁嫁给赵家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希望你—易安是一个生活富裕,幸福美满,相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0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心灵的支点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
       雪天的回眸
       暑假生活拾锦
       美丽的声音
       已经拥有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北京之行
     
     让我发现一扇窗作文
     请不要轻言放弃作文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心灵的支点作文
     腾飞吧,中华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作主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感性理性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素黑《一个人,不要怕》和弗
    不要轻易说放弃作文
    我不要时光倒流作文
    不要长大作文
    不要轻易说不作文
    老师,请不要放弃您的学生!
    不要漠视别人的帮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