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面对嘲笑作文

以前,我从来没有被别人嘲笑过,对于被嘲笑的滋味从来没有过。但是,那次因为考试被同学和朋友讥讽,让我真实感受到知耻而后勇的意义。
   当!当!当!上课了,老师让孟明真回答问题,这时我脚一伸一不小心,把她的凳子踢倒了。这时,她坐了下来,“嘭!”的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下课了,孟明真来到我的面前敲敲桌子,扯着嗓子喊道:“李翔,你能啥,每次考试都比我少!”
   听着她这么嘲笑我,我觉得心中很不是滋味,站起来大声向她发出挑战:“这次考试我一定要超过你。”
   她嘴一歪用一种极其蔑视的眼神看着我:“你这辈子东不可能!”
   她的话音刚落,我的心就好像被人用刀子戳了几下般的疼痛,感到无比的羞愧。这都是我平时不好好学习的结果,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不会被她嘲笑。
   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是水泥地上根本就找不到一丝缝隙。我默默地走回座位坐了下来,我的好朋友王子博来到我的面前,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李翔,别灰心,我们要争一口气!”
   听着王子博的话,我暗暗对自己说:“是的,我一定要争一口气。努力学习,在下次的考试中超过孟明真,让她不敢再小瞧我!”
   从那以后,在别人玩的时候,我就让王子博帮我复习功课。在王子博长时间的帮助下,努力把课本上的知识融会贯通。
   我一天天的坚持着,终于等到了期中考试。在考试中,我沉着做题,认真检查,感觉这次考试时最容易的一次。
   星期一上午,老师发试卷了。随着一张张试卷飞到同学们的手中,看着他们或喜或忧的脸,我的心也砰砰乱跳。终于发到我的试卷了,我接过试卷一看——92分。这可是我们班的最高分数,我走到了孟明真面前问她:“孟明真,你考了多少分?”
   她吱吱呜呜地说:“我考了85分。”我问她为什么,她脸红了。我也没有继续说什么,只在内心轻轻地对自己说:“今天,我终于超过了孟明真。我还要继续努力。”
   在这里,我要向孟明真说一声谢谢,是你的嘲笑,让我感到了愤怒,又是愤怒让我知耻而后勇,最终超越了你。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还要超过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9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600字
       感激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我爱这片绿作文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她最美作文
     
     腾飞吧,中华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作主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感性理性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作文
    面对诱惑作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坦然面对成就精彩人生作文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800字
    面对喧嚣作文
    积极面对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