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我梦想着每一天都会是特别的一天,每一天都是跟以往不一样的一天,365天就是五彩缤纷的365个幸运星,今天会是特别的一天吗?
   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第一眼就看见窗外面的小鸟不停的啁啾歌唱,绿油油的草坪上有几只可爱的泰迪狗在自由的玩耍,蔚蓝蔚蓝的天空上有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时不时还有聪明伶俐的燕子从窗前飞过。
   这时,妈妈过来了坐在床边对我说:“你看你,袜子又到处乱扔,我昨天刚收拾完屋子,你就扔的东一只,西一只,还有地板,你看让你给祸害的,玩完东西也不收拾,一点也不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今天为了让你懂得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你就负责把屋子收拾干净。”“啊!”我脑袋顿时大了,原本想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和小伙伴们约好一起出去玩,这一下都怪我,没想到全泡汤了!“妈,求你了,我以后再也不乱扔东西了,就别让我收拾了,很累的!”我不停地摇摆着妈妈的手,一脸的委屈哀求道。妈妈一脸严肃地对我说:“不行,今天必须得收拾。其实,你不收拾也可以!”我听了,马上又高兴起来连忙从床上跳起,为自己的小把戏而暗暗喝彩!没想到妈妈又说:“要是不劳动呢?这周的零用钱好像应该就没了,呵呵……”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听了这话以后,一脸的高兴劲瞬间灰飞烟灭了,只得失望地低下了头,“认命吧!”
   过了一会儿,我为了这周能够有零用钱不得不起来干家务。我穿好衣服,套上妈妈打扫卫生时用的围裙,然后戴上黄色的胶皮手套,从洗手间地上拿起一个粉色的盆放到洗脸池下,轻轻地把水龙头打开,两分钟左右盆里的水就差不多满了,然后把拖布放到水里,使劲的按压让托布浸满水,再把拖布拿起来一只手拿着拖布杆,一手托着底部,把拖布杆夹在两腿中间两只手分别拧着两边的拖布头,待拖布拧干之后就开始拖地了。两只手紧紧握住拖布杆,把拖布头放在地上,弯下腰,慢慢的前后擦拭着,前一下后一下,就这样不停地移动着,嘴里还不停的哼着“撒给……撒给……撒给给,一休哥!”想气气妈妈,妈妈坐在客厅软绵绵的沙发上,一边织毛衣一边看电视,全当我不存在!气得我也没了动静,谁叫咱一个巴掌也拍不响啊!今天妈妈是怎么了?准是商店的生意不太好,拿我出气罢了!偌大的客厅就这样被我赌气一块瓷砖一块瓷砖的给拖完了。
   我又去卫生间重新涮了一遍拖布,准备擦我的房间。擦到一半时,我就已经累的出了许多汗,可还是坚持擦干净。等到我要擦完时,把垃圾拽出来一看吓了我一大跳,有我削下的长头发上面还粘着灰,还有不小心弄掉的牙签长着黄毛,真是恶心死了!
   等我把活全干完,身上穿的衬衫早都已经湿透了,我也没有了力气早已经是精疲力尽了,一头倒在了我那舒服宽大的床上呼呼大睡起来,一觉从上午十点一直睡到下午三点,连午饭都没有吃。
   等我睡醒了,看见小桌上有妈妈给我洗好的紫莹莹的葡萄,甜蜜蜜的香蕉,还有红彤彤的苹果,我吃的格外香甜……这真是特别的一天,从来没干过家务活的我,忽然发现自己又长大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9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600字
       感激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我爱这片绿作文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她最美作文
       童年所拥有的作文600字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腾飞吧,中华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作主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感性理性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我记忆中的一位老师作文
    给李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一场特别的官司作文
    寄给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