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致老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朋友:
你还好吗?多年不见,你可记得我?
初次相遇,正值初春,感觉是那么温暖。
一缕久违的阳光终于爬过窗台,跃入我的房间,它调皮地跳进桌上的水杯,满满的,与水完全融为一体,还不时的闪烁着耀眼的白光。说来也怪,我隐隐约约地看见杯中还溶解了幸福的泪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透过窗子,不经意间发现了你——毫不起眼的小白杨,你长得是那样的难看。既没有青松的枝繁叶茂,也没有翠柏的高大魁梧;既没有丝竹的清秀文雅,也没有野菊的奔放热情;既没有白莲的清新动人,也没有牡丹的艳丽多姿。有的只是纤细的躯干,矮小的身段,还有少得可怜的枝叶。
你就立在路旁,静悄悄地。过往的行人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你的存在,也许是你在那儿的作用太小了。而我,也为你的娇弱而深感怜悯,但更多的是绝望。因为无论在哪里,只有长得粗枝大叶才可能被留下来,为人们遮风挡雨供人欣赏,净化空气…..
面对你,我只能感叹,感叹世间竞争太激烈。我无法改变现状,无法拯救你。每次看见你在微风中摇晃欲催,我的脑海中便出现了将来你被工人挖走的情景。我对你的将来不抱一丝希望,只愿能晚一天将你带走。
为了让自己减轻毫无必要的担忧,我尽量不去看你那憔悴的身影,迫使自己把你忘却。有时瞥见你,我就风轻云淡地扬尘而去……
就这样,过了很久……
可是,可是每当我身陷困境之际,就会油然地想起你,因为我觉得只有你与我同病相怜,只有你能感受我内心的苦楚,我与你之间似乎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情。
那天,狂风肆虐地在城市乱跑,大雨如豆子般倾天而下,狂风卷起一阵又一阵的沙子,拍打在窗户上咯吱咯吱的。我想你一定难逃厄运,你那娇弱的身躯如何经得起此番痛楚。我冲出家门,风沙迎面而来,割得我脸生生地疼,我终究还是选择了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1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秋·暖情作文
       向雷锋叔叔学习!作文
       五一节游乡村作文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外婆家的庭院
       正能量信仰
       我小草也美丽
       生活给我快乐
       放弃也美丽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劳动节感想作文
     何以解忧,唯有斯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暖秋·暖情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朋友,你快点长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网络中认识的朋友——玫儿探
    谢谢你我的朋友作文
    寄给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给我的朋友画张像作文
    谢谢你!特殊的朋友作文
    好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