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劳动节感想作文

 

  今天是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在这个劳动节到来的时候,我非常的开心,不过,在妈妈跟我讲了劳动节的来历后,我有啦很多的劳动节感想。

  劳动节的由来是伴随着1886年那些芝加哥的工人们流血的过程而诞生的。当年许多人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至今仍像玫瑰花一般血红。

  从此,这一天便永远地属于我们劳动者的神圣领域。是劳动创造了人类,劳动创造了世界,劳动使远古走向未来,劳动使人类走向文明。是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是劳动,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劳动,让偌大的地球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村落;是劳动,使浩翰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创造和延续了人类的文明。

  在希望的田野上,青山绿水包裹着丰富的宝藏,春种秋收耕耘着永恒的向往。农民就像艺术家、雕塑家、画家,他们的农业作品更充满了价值。向自然索取宝贵财富,为人类开出幸福源泉,农民,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在迈向工业发达的进程中,锦绣江山留胜迹,独领风骚人物看今朝。工人,您用那坚实的臂膀托起我们的生活。是工人用心血浇筑共和国的路基,让中华民族飞奔的火车,拖走贫困,载来富裕。

  在三尺讲台前,因为热爱,忍看桃熟流丹,李熟枝残;因为执著,选择诗满人间,画满人间。传授知识的老师是那么的伟大无比,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会用金钱的尺子来丈量人生价值。他们在春天的土地上播种,栽培美的幼芽,等待它繁花似锦,他们埋下知识的种子,盼望它硕果满枝。他们用语言播种,他们用彩笔耕耘,他们用汗水浇灌,他们用心血滋润。他们把一生许孺子,为盛世做人梯,无怨于自己的奉献,无悔于自己的选择,无愧于自己的称号,他们是值得全社会尊敬的!在创造精神产品的领域里,天展云笺,心访尘世,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1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何以解忧,唯有斯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暖秋·暖情作文
       向雷锋叔叔学习!作文
       五一节游乡村作文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外婆家的庭院
       正能量信仰
       我小草也美丽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劳动节感想作文
     何以解忧,唯有斯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暖秋·暖情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感谢劳动人民作文
    劳动的真谛作文
    劳动见闻作文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劳动成就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