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何以解忧,唯有斯作文

何以解忧,唯有斯何以解忧,唯有斯
与你为友,正如漆黑的夜里,一根火柴划亮了,我的眼前一片光辉。——题记
初见你时,我很腼腆,但不到半日,我俩便熟识了,你给我讲了很多的故事,全都是格林童话,给我以美好的遐想。
因为那日的邂逅,渐渐地,我们的来往更亲密了,也曾因此遭到父母的猜疑。
那是一个闷热的夏日,叔公去世了,连日下了几场雨,就像是配合我潮湿的心,我奔跑着,却依旧跑不出被悲伤笼罩的天空。雨后的天空澄澈得像被洗过一般,如同蓝宝石般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同入殡时的陪葬品一样,有着与之不称的凄凉。叔公是一位医生,为人和蔼,没有架子,只是有着医者的几分严肃,平时十分平易近人,他给了我爷爷也未曾给予的关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比我的爷爷还亲,他的离世对我来说打击不小。悲伤在我心中蔓延,最终,逆流成河,无声无息地吞噬着我的心。
感叹着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你悄然而至,告诉我:昔人已乘黄鹤去,人去音存楼不空,我们无法左右自然法则,但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这一点是自然也无法左右的我们的心,当想念的心发芽时,他们便会如影片般在我们的脑海里放映,没有源头,没有尽头地放映下去,直至生命的尽头……
春是新的开始,人人都渴望春的来临,叶又是春的使者,没有人会想到叶子长出来之前经历了多少雨露的磨砺,而你就像是这叶般,当他露出树干那一刻,人们笑逐颜开,没有人对这片微不足道的叶子感恩戴德,你卑微地守着那绵绵春雨,守着那些对他展露笑颜的人们。哪怕不曾被人们所记住,却仍愿做人类进步的阶梯,无怨无悔,自愿残身还能滋养你所寄希望的人类。
现实与天空的距离,理想与黑暗的反差,曾经的回忆是最美丽的温暖,于是,你轻轻地招手,悄悄地挥袖,感叹一声,竟成了文学史上经典的徐氏康桥;大茶馆,小社会,透过一个场面,看事态冷暖,看命运沉浮,王老板,精明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1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暖秋·暖情作文
       向雷锋叔叔学习!作文
       五一节游乡村作文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外婆家的庭院
       正能量信仰
       我小草也美丽
       生活给我快乐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劳动节感想作文
     何以解忧,唯有斯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暖秋·暖情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