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劳动的真谛作文

  一年一度的五一已经悄然而来,趁着这轻松的假日时光到外面散心,游玩的心情蜂拥而至!

  说起“五一”劳动节最大的特点,便是街道上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了!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挂件,大到家用电器,真可谓是一应俱全啊!许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纷纷打出了“‘五一’节日大酬宾”、“欢庆‘五一’,商品一律五折”、“节日商品大甩卖”等十分诱人的广告,从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大商店搞酬宾,小地摊也不甘落后。要论排场,小地摊显然是比不过大商店了,但是商品的价格可以便宜一些啊!于是不少小地摊都打出了“买一增一”、“低价出售”的广告。虽然卖的都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小物件,但却十分美观。单凭这一点,那些小商品已经很受游客们的青睐了,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又给那些普通的工薪阶层提供了不少便利之处,这就是使得普通的小地摊能在节日的盛会上经久不衰的原因。

  除了商品上的不同种类外,参加经营的人也是各式各样的。有外地来的打工者、有本地的固定商家、有在校的大学生、还有每天都在固定岗位上的“上班族”……这里就充分证明了人们的精营意识和经营理念正在逐渐提高。看看街道上拥挤的人群,才发现买的人要比卖的人多。这其中,有精明能干的家庭主妇、有年过半百的老人、有时尚前卫的都市青年、还有天真活泼的儿童……瞧,人们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商品,不时拿起一件来向商家询问价格。看着那些买到自己喜爱的物品而眉开眼笑的人,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再看看那些因为某些原因而不能如愿以偿的人,我又莫名其妙地为他们感到可惜。放眼望去,大街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6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机遇降临作文
       谢谢你!特殊的朋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羊村日记---羊羊植树记作文
       学习雷锋,从“孝”做起作文
       春天的美妙作文
       雪落·矢车菊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阅读作文
       寒窗情谊作文
     
     劳动的真谛作文
     机遇降临作文
     谢谢你!特殊的朋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羊村日记---羊羊植树记作文
     学习雷锋,从“孝”做起作文
     春天的美妙作文
     雪落·矢车菊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阅读作文
    生活,是一滴灵动的水作文
    劳动见闻作文
    感动的事作文800字
    被亲情感动的作文
    关于义卖活动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宽容的真谛作文
    烧烤活动的作文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劳动成就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