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朋友,你快点长作文

朋友,你快点长朋友,你快点长
雨露打湿了你金黄色的裙摆,你站在稻田里,面向太阳,笑得异常灿烂。——题记
“咦?这是什么?”花盆里一夜之间冒出了许多嫩嫩的“小头”,给荒芜的花盆里增添了不少春意。
“外婆,你又在这里弄了什么种子?”我指着花盆里那冒出的一个个“小头”问道。
“哦,你说那个啊,别人给我的向日葵种子,看那花盆一直空着,就随手种了,没想到才过了三天就发芽了。”
向日葵吗?我有多少年没见过它了?最后一次见到它,似乎是8岁那年……
暑假,随母亲到乡下爷爷家玩耍。除后山的树林外,最吸引我的便是那种满水稻的梯田。并不是那梯田的风景有多么优美,因为我觉得,那一成不变的绿泛黄的颜色挺枯燥呆板的。
走在小路上无意间向远处的梯田看去,一抹金黄色映入眼帘,与周围那枯燥的颜色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正是这鲜艳的颜色,连接了我和你——一株向日葵,我的朋友。
放下包,立刻冲向了稻田,把身后妈妈、爷爷的呼喊声抛之脑后。到了梯田,我仔细地搜寻着刚才所看到的金黄色。
啊!找到了!梯田中那抹一闪而过的金黄色让我快速地确定了它的位置。
跑到它眼前一瞧,哈,是向日葵!以前,我只在报刊上见过它,没想今天能亲眼所见。此时的它,精神抖擞,风吹着它,与水稻们一同摇摆。它已长得很高很壮了,同我的肩齐平,在稻田中格外抢眼,这也是没有除掉它的缘故吧。
金黄色,就这样成为了我童年的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哎,小葵啊,你有没有听到夜笛声呢?那是隔壁村的哥哥吹出来的哦!今天遇到他了,他答应明天教我吹笛呢!总有一天,我也会吹出这么好听的笛声!”每天往稻田里跑已经成了我的习惯了。刚开始妈妈不解,后来也准许了,好玩的孩子嘛!遇到新奇事物总要这样!
面对我每天叽叽喳喳地诉说,它要么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01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劳动节感想作文
       何以解忧,唯有斯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暖秋·暖情作文
       向雷锋叔叔学习!作文
       五一节游乡村作文
       校园春景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距离作文
     朋友,你快点长作文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黑道王子求爱记《13》作文
     心计<3>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三)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二)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网络中认识的朋友——玫儿探
    谢谢你我的朋友作文
    寄给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给我的朋友画张像作文
    谢谢你!特殊的朋友作文
    好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