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给我的朋友画张像作文

给我的朋友画张像给我的朋友画张像
福建云霄将军山学校八年16班方婉娴指导老师:何平
我从来不知道这个名为云霄的小县城真如云霄那么宽广,以至于五年以来我在也没见你昂着头带着点骄傲的笑与我招手。
使我日渐模糊的眼在没有面目的行人中找不到你的踪影吗?可是怎么你在我脑海里的样子依然清晰如初见?
婴儿肥阻挡不了潇洒的脚步
虽然姑娘你比我大两岁,可是你腮旁的两小团肉可比我有弹性得多啊。某日午后你捏着肚子上一小圈赘肉冲我哀嚎,我不解风情的也捏了一把,感慨了一句:“是有肉啊”,被你狠狠地瞪了一眼,当时连红领巾都还未戴上的我委屈了好久。
接下来的几□不停地摸索着你身上所谓肥肉的藏身之地,竟然连贴在手指上的皮也不放过。小小年纪的我就这么学会了见风转舵,转移话题。
当说到爸爸妈妈谁做饭好吃时,我只是因为爸爸没下几次厨房图个新鲜而选择爸爸,却听到你义愤填膺地念叨:“我妈吵一大盆青菜才滴几滴油,难吃死了。可我爸炒一点点青菜就到好多油,特别香!”
我看你的肉是被你把用油灌出来的吧。我嘟囔着。为此你振振有词:“我这是婴儿肥,长大就不见了!”你还说你要买单车了。
没想到几天后你真的骑着一辆艳红艳红的越野车从我面前呼啸而过,用两个大车轮画着大圆圈,几根没绑到的头发丝在阳光下飘逸着闪亮,最烈得阳光直往你脸上肿起的两团肉上洒,我生生憋住“姑娘家怎么骑这种车”的念头。
看你在车上英姿飒爽还不忘炫耀几下,我从心里感叹:婴儿肥也阻挡不了你潇洒的脚步。
凝碧的晴空不若你的明眸澄澈
姑娘你别看我一直絮叨你肉多,其实你的天生丽质让人一览无遗,只是当时年纪小,对美和丑没有观念,来不及说你是个美妞你就牵着你的越野车到小城的另一头去了。
又是一个午后,你与我在臭水沟旁玩沙子,你说你们班上有个帅帅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89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梅葛广场作文
       神奇的昆虫世界--读《昆虫记》有…
       心同在,爱永恒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读《昆虫记》,忆法布尔作文
       丢失的珍贵作文
       透明的墙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幸福就在眼前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拥有诚信作文
     谈理想作文
     爱心接力棒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作文
     科学,源于生活作文
     给我的朋友画张像作文
     故乡的梅葛广场作文
     神奇的昆虫世界--读《昆虫记》有
     心同在,爱永恒作文
    我的最佳损友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哥哥,不能牵手作文
    谢谢你!特殊的朋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的际遇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
    我的黄蝴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