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心同在,爱永恒作文

心同在,爱永恒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一首爱的奉献如丝丝清风抚平心灵的创伤,如束束阳光照耀心底的阴霾,如滴滴雨露滋润心中的干旱。因为爱,冰雪消融;因为爱,枯木逢春;因为爱,希望绽放光彩;因为爱,雷锋那平凡的人生才变得不平凡。

有人说,雷锋已经永远地离开我们了。但我却要坚定地说,不,雷锋远没有离我们而去。他虽然只度过了短暂的二十二个春夏秋冬,但她那伟岸的身躯却永远烙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他的事迹将被后人永远传颂,让每一代的人们想忘也不能忘。他曾经在日记中这样写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们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短短的几个字,谁能想到曾激励了几代人。

让我们翻开记忆的相册,往事如滔滔江水般奔腾不息,去珍藏下那最美的一幕。

那天,晴空万里,和煦的春风轻抚着我的脸,如妈妈的手般温暖,轻柔。妈妈带我去超市买零食,正当我们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时,这样一幅画面映入眼帘:一个衣衫褴褛却不失可爱,头发蓬乱却不失灵动的小女孩坐在大街旁,七八岁的样子。我走近一看,她的脸色蜡黄,嘴唇干裂,瘦骨如柴的粗糙的小手捧着一只破旧不堪的饭碗。她的双腿已经失去了,嘴里喃喃的在说些什么,时不时地在哭泣,抽搐着。看得出她很痛苦,无助。我不忍再看这个苦命的小女孩,心顿时如刀绞般痛。我们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不曾想到还有这样的同龄人在遭受着苦难与煎熬。但是,小女孩这样的举动却丝毫没能打动过路人,顶多只是带着同情的眼光看了几眼,然后摇摇头默默走开了。一幕幕在眼前闪过,似乎又一股力量在指引着我前进,这种力量是来自心灵深处的。我看了看妈妈,我和她或许是心有灵犀,她微笑着向我点了点头。我不由自主地从口袋中掏出存了许久的十块钱,慢慢将它展平,拍拍上面的灰尘,轻轻走到小女孩身边,将十块钱放入她的碗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8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读《昆虫记》,忆法布尔作文
       丢失的珍贵作文
       透明的墙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幸福就在眼前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远大理想作文
       母爱无言作文
       独守在那个女孩身边作文
     
     拥有诚信作文
     谈理想作文
     爱心接力棒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作文
     科学,源于生活作文
     给我的朋友画张像作文
     故乡的梅葛广场作文
     神奇的昆虫世界--读《昆虫记》有
     心同在,爱永恒作文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作文同在蓝天下
    奥运与绿色同在作文
    同在蓝天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