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同在蓝天下作文

更多

同在蓝天下

要塞实验小学四(2)班 缪沄霄

大家都体验聋哑人吗?可能很少有人会有这样的经历吧,可我们班的老师前几天偏偏就布置了这一项特殊的作业,目的是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体会到残疾人的难处,懂得尊重他们。

走出学校的大门,我们便成了“聋哑人”,没想到聋哑人这么痛苦呀!走在路上,同学们本该尽情地聊天,而如今只能用手势来表达自己想说的话,可大家并没有学过哑语,因此总是猜不出彼此要表达的意思,一句话要费好大的劲才能明白它的真正含义。原来聋哑人沟通也这么麻烦呀!

终于到家了,往常一进家门,我就要亲热地妈妈长,妈妈短,小嘴说个不停,可今天我只能一声不吭。妈妈一下子紧张起来:“怎么啦?不舒服吗?生病啦?还是挨老师批评啦?”哎呦,真受不了妈妈的乱猜,我飞快的写了“老师让我们体验聋哑人生活”这句话,妈妈看了笑起来:“原来你今天是个聋哑人呀,那就不再打扰你了!”说完便去做晚饭了。可她好像记性很差,一会儿问我在校情况,一会儿又让我拿这拿那的,我只好坚持做“哑人”,“聋人”是做不成了。吃完晚饭,我拿出英语考卷让妈妈签名,妈妈一看就火冒三丈:“怎么越考越不像话了?连92.5分都考出来了!叫你每天读每天背……”天哪,真是冤枉啊,这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одлл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九)作文
       雨(第七章)——火龙咒印作文
       雨(第六章)——寒冰村的秘密作…
       雨(第五章)——神秘老人作文
       《狐假虎威》续写作文
       游天游峰记作文
       游九曲溪记作文
       美国建国历史作文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充值风波作文
     护蛋行动作文
     同在蓝天下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九)作文
     雨(第七章)——火龙咒印作文
     雨(第六章)——寒冰村的秘密作
     雨(第五章)——神秘老人作文
     《狐假虎威》续写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