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充值风波作文

更多

充值风波
江阴市城中实验小学西区六(6)班 潘雪杨
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面临的新事物越来越多,经常出现“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写字、第一次看电视等。这些“第一次”有的进行得很顺利,有的却异常艰难,我的第一次充值就困难重重,引起了一场“充值风波”······
唉,好不容易才有了只自己的手机,结果没用多少会就没费了,爸爸为了让我自己学会充费,叫我一个人拿着充值卡按照上面的步骤,一步步操作,自己却悠闲地坐在一边,喝喝茶,监督我,说是监督,其实也只是在一旁悠闲罢了,还是我一个人来完成充值,就为了锻炼我,而甘愿赌上50元,我说老爸,没发烧吧?
已经决定,只能干喽,重要的是,我终于看见了塑胶纸质的充值卡,它的形状是长方形,小小的,薄薄的,硬硬的,上面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文字和数字,上面印有福娃欢欢和“中国移动通信”字样。我拿着它,捧在眼前仔细端详,来回抚摸,爱不释手,多亏爸爸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不然,我都忘了到底该干嘛了:“嘿,小子,可别看傻眼了,该充费了!”
于是,我赶紧仔细阅读了卡上的操作说明,第一步是用指甲刮出充值卡密码,接着拨打卡上的充值号码,可是,没开始还挺自然,一开始,我是手也不知往哪搁,脚也不知往哪放,浑身不自在,明明在自己家里,却好像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十分紧张,手下意识地开始微微颤抖,不听我使唤,数字键也每隔十几秒才按一下,眼睛一刻也不敢离开,紧紧贴着卡,把卡上的每一个数字都看准了,才按,好不容易拨通了号码,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位阿姨口齿清楚,态度亲和的话语:“请选择语言:1为普通话······神州行用户挂失请按1,为手机充值请按2,退出请挂机······请输入您要充值的手机号,以#号键结束······请输入你的充值卡密码,以#号键结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护蛋行动作文
       同在蓝天下作文
       одлл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九)作文
       雨(第七章)——火龙咒印作文
       雨(第六章)——寒冰村的秘密作…
       雨(第五章)——神秘老人作文
       《狐假虎威》续写作文
       游天游峰记作文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充值风波作文
     护蛋行动作文
     同在蓝天下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九)作文
     雨(第七章)——火龙咒印作文
     雨(第六章)——寒冰村的秘密作
     雨(第五章)——神秘老人作文
     《狐假虎威》续写作文
    剪发风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