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护蛋行动作文

更多

护蛋行动

蛋,一种脆弱易碎的东西,可老师偏偏要我们来保护这小家伙。这可让我费尽了心思。请看护蛋3步曲。
a:挑蛋取名建窝
一回到家,我便打开冰箱,只见一个个圆滚滚的蛋娃娃正躺在那。看着这些蛋,我左右为难,不知该挑哪个好。这时,我突然想到:会不会越小的蛋越好保护呢?我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像选美似的,严格要求,又是比划,又是对照,才选出了最小的。挑好蛋后,我捧着蛋小心翼翼地迈步到书房。接着该给蛋起名了。我冥思苦想,想到今年最流行的一个词“浮云”,“浮云”的意思是极短的时间。这意思跟蛋的命运一样,只要一不小心,蛋就会破碎,这同时提醒我,一定要小心保护它,不然下场就是报销。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建窝。我先拿来一个网兜,把浮云装进去,不大不小,正正好。我再拿来一个精致的盒子和一大堆棉花。我先在盒子里铺了一层棉花,然后把浮云放进去,再分别在浮云四周放上棉花,一是为固定它,二是起到保护作用。最后我为了保险起见还盖上了一层棉花,保证万无一失,我才盖上盒子。
b体育大危机
刚护蛋不久,我们和蛋蛋们就遇到了大危机:要带着浮云上体育课。不知不觉中,体育课来到了。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操场。到了操场得知还要跳高考试!这可怎么办?考试时总不能拿在手上吧。既影响了自己考试,又更让浮云破碎的几率增加,要是给同学,还是不保险。唉!两种办法都行不通,到底该怎么办才好?上课后,要跑步。跑步时,手里的鸡蛋一直在颤抖,这可让我提心吊胆,心想,千万别被颠坏了。跑完后,要做准备活动,我把浮云放在地上,虽然一直在做准备活动,但眼睛却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它,操场上肯定有人跑步,一不留神弄到浮云也是不一定的。
当老师宣布这节课男生考试时,我才舒了口气,心想:侥幸逃过这次“灾难”,浮云你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在蓝天下作文
       одлл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九)作文
       雨(第七章)——火龙咒印作文
       雨(第六章)——寒冰村的秘密作…
       雨(第五章)——神秘老人作文
       《狐假虎威》续写作文
       游天游峰记作文
       游九曲溪记作文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充值风波作文
     护蛋行动作文
     同在蓝天下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九)作文
     雨(第七章)——火龙咒印作文
     雨(第六章)——寒冰村的秘密作
     雨(第五章)——神秘老人作文
     《狐假虎威》续写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一)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