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最佳损友作文

我的最佳损友我的最佳损友

福建云霄将军山学校八年十五班方玲玲指导老师:何平

一如遇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们在一生中会有许多泛泛之交,更会有许多“酒肉朋友”。在所认识的朋友之中,总有那么一个人,让自己“又爱又恨”。她,就是我的“最佳损友”。
从一年级认识到现在,从最初亲切可爱地喊她“小离离”到现在略带嫌弃地喊她“大笨离(梨)”,我们之间早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横跨着许多故事桥,即使其中一座崩塌,我们的关系依旧不变。
代表月亮的“动漫迷”
你或许见过“吃货”,你或许见过“睡货”,你或许见过动漫迷,但你绝对没见过集三种于一身的“吃睡动漫迷”。小离离对于动漫动画的痴迷可谓是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一见到她,她手里必有一本画着卡通人物的书,就连吃零食,她也会先让手里的食物进行一番对话才消灭它们,即使是在睡梦中,也不会忘了梦到美少女战士。
记得有一次她在课堂上睡觉,老师正在检查作业,快到我们的时候,我赶紧叫醒她,哪知她突然站了起来,闭着眼睛,手指着前方,大喊:“嘿!放开那个女孩,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最恐怖的是,老师刚好站在她的正前方,检查的是一个女同学的作业。全班哄笑,这时她才睁开眼睛,茫然的望着老师。这么做的结果自然是被老师请到办公厅“喝茶”,而我这同桌也被当成了帮凶,也被请走了。
这就是让我“恨”的小离离,剪着一头齐刘海,配着一双大眼睛。代表月亮的小离离,就是我的最佳损友!
给我勇气的管家婆
人们常说“七年之痒”,说除了亲情什么情感都不会超过七年。我与小离离的友情早已过了七年,至今亲密。小离离对我来说,就像我的管家婆。总爱丢三落四的我总有小离离跟在后面捡着。即使时常相互调侃,我也明白我俩情永不变。
家乡夏季的天气就像是女人的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7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蒲公英有不单飞的梦作文
       为小狗祈祷作文
       走在爱的世界中作文
       知错就改的我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科学伴我成长作文
       走进红五月作文
       五四精神永流传作文
       不屈的人民作文
     
     自信的人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读《科学家的故事》有感作文
     雨中的你作文
     我的最佳损友作文
     蒲公英有不单飞的梦作文
     为小狗祈祷作文
     走在爱的世界中作文
     知错就改的我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哥哥,不能牵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的际遇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
    我的黄蝴蝶作文
    我的箭扣之旅作文
    我的张家界之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