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雨中的你作文

雨中的你雨中的你

福建云霄将军山学校八年十六班吴淑兰指导老师:何平

一条长长的黑线,绕着白纸的纹路扭转,一圈轮廓显现在眼前,这是你的像。凹凸不平的线段,正在记录你的样子,原谅我不能画到极致,但我还想记录属于你我的时光,在这些日子里,你是可爱的,你是善良的,你更是快乐的。
我得用很多的笔墨,来写你的长发。茫茫人海中,可以找到的,唯有那长发,乌黑的长发。头次见到你,便为你那一抹黑色所折服,让人佩服一番。人群中,风跟随着飘逸的长发,摇摆,就像你那灵动的身影,你是活泼的。汪汪的双眼,红润的脸庞,惹人喜爱,你是可爱的。考场的铃声已响,可你并没有停下笔尖,场上的倒计时已结束,可你并没有停下脚步,我想你是赋着坚持的灵魂。
而有你在的地方总少不了感动,那灵汪的双眼,总充满着真诚的泪花,即使,心灵的方向挡着乌云。
风骤然刮起,雨眼看要下了,心开始惶恐不安,窗旁的帘子使劲的摇弄身姿,妖娆的让人害怕,窗旁的同学赶紧关了窗户,窗外的风才没那么是无忌惮,可那着实让人害怕。这时,西边的一团乌云缓缓的飘了过来,挡住了这个小小县城的视线,天猛地变黑,玻璃被雨砸得噼里啪啦,越来越大声,好似在拍惊悚大片,好像那世界末日来临,害怕的心开始难受起来。抓着你的衣角,说好一起回家的时候,心才开始有那么一丝安慰。放学的钟声进入了倒计时,摸摸口袋,心咯噔,希望好似落入了万丈深渊,踌躇不安。而你的心绪在课堂上,我硬着头皮告诉了你,而你冷淡得望着作业本,叫我听课,心头的微微燃起的希望火苗,还未雄起,就被拍灭,心加深了恐慌,忍着上完了课。可放学后,一溜烟的功夫,刚还看见的你,转身便没有了踪影,心中猛地跳出一丝忧伤。不理我了,是这样的吧,是有急事吧,才让你放着约定,跑掉。这样说着给自己一丝安慰。
钥匙不见了,哪去了啊,撑着雨伞,托着潮湿的步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7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最佳损友作文
       蒲公英有不单飞的梦作文
       为小狗祈祷作文
       走在爱的世界中作文
       知错就改的我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科学伴我成长作文
       走进红五月作文
       五四精神永流传作文
     
     自信的人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读《科学家的故事》有感作文
     雨中的你作文
     我的最佳损友作文
     蒲公英有不单飞的梦作文
     为小狗祈祷作文
     走在爱的世界中作文
     知错就改的我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手中的幸福作文
    风雨中的树作文
    风中的余香作文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作文1000字
    心中的落红作文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风雪中的救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