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在每个人记忆的海洋里,都有无数的人令你难忘,都会珍藏在你的记忆仓库里。也有不少人令我记忆深刻,那个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我的表弟谢家琦。
   寒假里,姑姑那远在重庆的亲戚来到了她家,其中有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特别引人注目。
   他长得虎头虎脑,圆圆的脑袋像个小皮球,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你要是问一个问题,他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碌碌地转着。在他那高高的鼻梁下边,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别看他长得可爱,其实里面“暗藏玄机”,他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捣蛋大王。
   说来也奇怪,这个小弟弟谁也不黏,就爱找我玩。这不,说曹操曹操就到。
   “咚咚咚……”敲门声如雷贯耳地响起。我赶紧放下手头的事,以往常十倍的速度赶紧把门打开,防止他再用力敲打下去,我家的防盗门就不能再正常工作了。
   “丹丹姐姐!”他一边气喘吁吁地喊着我,一边靠着鞋柜换着拖鞋,“我又来找你玩呢!”他奶声奶气地说。
   看到他那可爱的样子,以前的我俨然被他蒙骗了,他其实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昨天那一幕还回荡在我的面前。那时的他也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我家,他在客厅里东翻翻,西找找,忙得不亦乐乎。随后,他把我的玩具统统搜索出来,像摆卖场一样堆在地上,便肆无忌惮地玩起来。
   我机警地说:“谢家琦,你可别把我的玩具弄坏了!”
   “好的,尊命!”谢家琦把头点得跟鸡啄米似的。
   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禁哄堂大笑起来。后来我便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等广告时刻,我才有闲心去看他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天啊!我那桶五颜六色的橡皮泥,此刻已惨遭“毒手”,十二种颜色的橡皮泥已全部合体。气得我咬牙切齿,却敢怒不敢言,谁叫他是客人呢?
   想到这儿,我又开始惶惶不安起来,不知今天,又会是哪个玩具惨遭毒手呢?
   啊!捣蛋的小客人又在翻玩具了……
   在我的记忆里,虽然有些人会随着时间的年轮悄悄地流逝了,但谢家琦却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43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敏的烦恼作文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参加实践活动作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自行车与汽车的对话作文
       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宜兴张公洞之旅作文
       做蛋糕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伴我成长作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读《苦菜花》有感作文
     千年的梦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我的好梦空间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壮哉我华夏作文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永远的追求作文
    亲情永远不下岗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铭刻心底的记忆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远记得那句话作文
    永远的老师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永远乐观作文
    我不是你永远的船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