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永远的追求作文

站在中考成绩的公布榜前,枫显的很平静。他没有任何言辞,只是嘴角旁微微露出一丝冷笑。

枫想起了以前的点点滴滴。

在这个不大不

枫很出众,不论从哪方面看,他都是那种比别人略胜一筹的佼佼者。枫对篮球有着极大的兴趣,更重要的一点——他的篮球确实打得不错——。枫总是对他的哥们儿说:“我将来一定上体校,专攻篮球。”是的,这是他的追求。

就在这时,一个好机会到来了。市里一所重点体校要来这所中学选拔人才。枫很高兴,太高兴。那天夜里,他无法入眠,梦想着自己将来当上nba球星的样子。

那是一个对枫来说很美、最美的夜晚,可再美的夜晚也总会有一两颗不亮的星星。

第二天,枫起了个大早。他和哥们儿开始了练习。就在他们在篮球场上尽情飞跃的时候,旁边的一个老头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可这时,意外发生了——枫的手腕——可能是忘了戴护腕套吧,被重重的击了一下。接下来的可想而知,枫无法参加选拔比赛了。

比赛那天,枫静静地坐在观众席上。他显出异乎寻常的平静,可内心却诠释着一种莫名的苦闷。是啊,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

比赛结束了,到了宣读被选上者名单的时候。“走吧,枫。”哥们儿叫他。是啊,趁早离开吧。枫逃避似的闪开。

“喂,枫!”其中一个哥们儿叫他。刚才好象听到了你的名字。

“别安慰——”

“蓝映枫……”

真的吗?枫怔在那里。当他意识到整个校园没有与他同名的人时,哥们儿已激动地扑向他。他们跳起来高呼一声:“yeah!”可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管他三七二十一呢。

晚上,伴着点点星光,枫边走边哼着小曲儿。他幻想着父母那高兴的神情。

“爸、妈,我回来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13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永远不下岗作文
       理想主义的旗帜与人生的教科书作…
       桥的遐想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成为勇敢的人作文800字
       梦想是人生最甜的果子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800字
       让孤独飘舞作文
     
     姥姥那百合般的笑容作文
     一位有趣的老太太作文
     《蝙蝠侠前传3》观后感800字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得体
     推倒那一堵墙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的杭州之行800字作文
     邀请自信来做客作文
     孝在我心作文
     鬼子寨,让我来征服你!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亲情永远不下岗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谈最遥远的距离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永远记得那句话作文
    永远的老师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永远乐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