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爱心进行曲——记一次希望工程劝募实践活动作文

“同学们,当你们过着衣食无忧的快乐生活时,你们可曾想到,你们的同龄人,他们却随时面临着失学的危险,他们现在所在的这所学校没有操场,没有图书室,他们在严寒的冬天没有温暖的棉衣,他们没有……”当我们队长学校的班主任杨老师在介绍文成县章台乡小学的情况时,我们都被深深地震撼了,也感受到了这次进行希望工程劝募活动的意义。当杨老师把一个个写着画着“爱心”的捐款箱发到我们各组时,我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

我这一组3个人,一位同学来自洞头,还有一位志愿者大姐姐,来自温州大学,听说她是金华人,我觉得挺有意思,是爱心将我们三个完全陌生的人联在了一起。我们这组分配到的地点是银泰百货大门口。当我们捧着透明的爱心捐款箱,终于来到银泰百货大门口,望着来来往往的人时,我的心里开始打鼓了:我能行吗?在大众广庭之下向别人讨钱,太难为情了吧!别人会相信吗?万一捐不起来呢……

志愿者大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她说:“没关系,我们是在学雷锋做好事,我们是在为他人服务呢,小同学,胆子大些!”在大姐姐的鼓励下,我们两个小的决定找准目标,一起开口。这时一位看起来很亲切的阿姨走过,我们赶紧迎上去说:“阿姨,您好,我们是温州市队长学校的学生,现在正在为文成县章台乡小学募捐,为了让那里的孩子也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希望您能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阿姨笑了笑说:“要捐多少呢?”“多少都可以,只要献出爱心就可以了!”我脱口而出。阿姨从包里取出20元放入了捐款箱。我们忙不迭地说:“谢谢!谢谢!”

太好了,旗开得胜!我们开始信心十足地开展我们的劝募活动了,捐款的人慢慢多起来了,有捐5元的,有捐10元的,有……这时,一位胖乎乎的小妹妹过来了,手里拿着一张皱巴巴的十元,奶声奶气地说:“姐姐,我要捐款!”我赶紧蹲下来,让小妹妹妹把钱塞进捐款箱,并夸奖道:“谢谢,你真棒!”小妹妹蹦蹦跳跳地走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4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可或缺的宽容作文
       信仰黑夜作文
       成败论作文
       未来的瓢虫汽车作文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守住责任作文
       我多想回到当初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信念·努力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读雷锋后感作文
     温暖你我他作文
     做拥抱太阳的月亮作文
     阳光温暖你我作文
     雷锋精神 永驻我心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中国心 中国梦作文
     善的接力赛作文
     热心莫若近邻作文
     爱心进行曲——记一次希望工程劝
    爱心传递正能量作文
    奉献与爱心作文
    爱心与教育作文
    爱心与责任作文
    飞洒爱心,转播希望作文
    爱心接力棒作文
    将护蛋进行到底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将友情进行到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