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十月,秋风飒爽的季节。

现在我宣布:“运动会开幕了!”运动会在主持人的口中隆重的开幕了!这两天都不用上学,只为了这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学校的运动会花样也是挺多的:铅球,跳远,跑步,跳高,跳绳……

“哇!第二!”黄子君一下子就被同学围了个圈,看不出来,平时娇弱的黄子君同学竟然跑了第二,了不起!好不容易挤了进去,赶紧向她取经。“我也不知道,我听见前面的同学拼命地为我加油,我就努力地跑!”我却不以为然:怎么会?跑步靠自己,哪会有别人帮忙?

到女子4*400接力赛了,到检务处时,整个心都要跳出来似的,紧张极了,怕自己拖后腿。老师叫了我们出去,讲了一大堆接棒,热身的知识,可我的注意力怎么也集中不了,怎么越说我越紧张?“初一九班,加油!”我们的同学都来为我们加油助威了!那声音仿佛要震动整个学校似的,却令我的心那么的踏实。

“啪!”那枪声仿佛是药丸,随之而来,我的心又紧张了。我们的第一棒像离弦的箭,声声呐喊“加油!”虽不是整齐,却那么的响亮。来了,八班领先,还有一圈就到我了。裁判叫第二棒在这儿等着,此时我的心跳加快了。旁边的同学冲着我喊加油,来了,我接过接力棒,此时的我,只想着拉开距离,尽量跑快点。一个劲地冲。“小白菜”站在哪儿为我加油呢,还有“吓晕”,“bz”,黄子君……我的眼睛里一片空白,只听到加油声,只捕捉到我们班的同学,他们似乎比我还紧张,耳边萦绕的加油声更响亮了,跑了一圈,可我还有力气,加足马力,冲!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希望就在前方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 作文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
       永恒的信念作文
       说给父母的话作文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彩色的家乡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成长的历程作文700字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
    大自然真让我着迷作文
    让我留恋的地方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成长路漫漫书香常相伴作文
    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作文
    烈日下的成长作文
    在体验中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