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军训有感作文

军训,听到这两个字,大多数人的感觉应该就是害怕。

记那段军训的日子。

在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8月,我跨进了高中的门槛,这就代表学习生活可不比初中那么轻松,开始面临决定一生的高考。

不能再在温室中被人悉心呵护了;不能再在父母怀中撒娇任性了。为此,学校组织了为期8天的军训。

对于第一次军训的我,带着满满的好奇和兴奋来到基地,左瞧瞧右望望,不自觉吞了下口水,想到要开始过军人的生活,心里就像有一张鼓,一次次激打出我内心的澎湃,愈来愈烈!愈来愈烈!

一下午的训练,早已消磨了我初来乍到时的热情,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寝室的我开始后悔。

在太阳的烘烤下练习军姿,汗水顺着脸颊流入眼中,硬生生的刺痛了我的双眼。作为一名军人,不能动,也不可以动!任太阳有多么毒辣,仍然坚决不动分毫,我想这就是军人,我开始由衷得崇拜他们。半个小时过去了,脚早软了、腿已麻了、腰都酸了,头脑嗡嗡作响,真想坐下休息哪怕一秒钟也是天大的幸福。我咬咬牙根,深吸一口气,继续!!!

后来才发现,家,原来很好。教官在唱《军中绿花》的时候,涩涩的感觉堵住了我的胸口,只觉得一阵难受,我没想过我会这么想家!不争气的泪水溢满了我的眼眶,该死的!作为军人,不可以流泪!!

在太阳下练站姿辛苦,但并不代表在寝室一点也不辛苦。

被子、床都不可以有褶皱,不然,扔了没商量!!就连洗漱用具也有要求,毛巾的下摆要在一条线上,从长到短,就连牙缸的排列也是很严格的!!地上不留一根发丝,做到一尘不染,这也是军人不可违抗的要求!

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8天军训生活中,我晒黑了、瘦了,但人更加精神了!更加能吃苦了!

这次军训带给我的不仅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希望就在前方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 作文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军训生活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军训——内务与军姿作文
    拾起你的良知——读《斑羚飞
    读《破茧》有感作文
    读《破茧而出的四年级》有感
    观《红色摇篮》有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