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雪舞作文

今天是不一样的一天,我们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漫天飞雪,屋顶,大地,小树,全部被白色包裹着。白雪皑皑,这样的美景让我动容。

我想用手去接过雪花,它飘到了我的手上,又从我的手指缝中滑落。融入到大地中,成了一个集体。雪仍在下,像鹅毛,尖尖的;像八角海星,又像剪纸,贴在窗户上,或许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有的三年五成群,千千万万只飘舞的蝴蝶,犹如天女散花;有的还像支羽箭,能够指引我们进入人间天堂。

这确实是天堂,白色的天堂;又是仙境,桃色的仙境;更是一个欢乐的海洋。孩子们在这个世界中玩耍,嬉戏。置身于幸福的彼岸,享受着幸福的果子,美好,快乐。瞧!那几个雪狗,肥肥的身体,扁扁的耳朵,耷拉着。2个乌黑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弯弯的小嘴,好似倒挂的睫毛。还有一个和绅士差不多的小帽子,就想要去参加婚宴经过梳妆打扮的小狗。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可爱。活脱脱的一个天才之作。

轻轻的走过去,摸一摸洁白的雪。好松,就像一堆零散的叶子,怎么弄都不会掺和到一起。拿起来,有好柔,丝带一般,如果雪还在下,一定是飞舞的彩带。雪,的确很特别软软的。第一次见到雪的人一定会以为这是一堆棉花。说实话,,我真想去踩一踩,就像在沙滩上踏青,只可惜,它很凉。不能供人睬。

有的时候觉得雪真的挺好玩。捏成个圆的,像上海广播电视塔上耀眼的明珠。捏成个正方的,又像是那香甜可口的桂花糕,真想去咬一口。如果雪足够,捏成一个大圆,在刻上点图案,或许能当足球踢;捏成一个长方的,说不定能装点东西呢………………

漫漫大雪,是你给世界带来美丽;是你给孩子带来欢乐;是你带来这银装素裹的殿堂!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希望就在前方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 作文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
       永恒的信念作文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让孤独飘舞作文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生命之舞作文
    悠悠飞舞作文
    发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