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让孤独飘舞作文

当只剩下我们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感觉有些孤独,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孤独的身影,不同的只是之间的长短罢了。
   孤独很可怕么?在孤独当中我们可以静静地思考问题,可是长时间的孤独会磨灭我们热情,祖国的发展需要我们,我们怎可消沉下去。
   孤独的感觉是不好,可是在孤独中我们也可以学到很多不是么?为什么大家都如此害怕孤独呢?其实我一点也不害怕孤独,因为我知道孤独不会伴随我一生,在我想要跳出去的时候,我一定能够不再孤独。
   对于他人来说孤独是一潭死水,而对于我来说孤独是一面平静的湖面,能够使我的心安静下来,使我想通许多自己想不通的问题,就比如所被人一直以异样的眼光看我,当时看到他人以异样的眼光看我时,我很生气,很想上去就ren da骂一顿,可是为了自己的形象只能够忍下来,但是我的心情也就不再是晴天,而是乌云密布的雨天。
   当自己一人安静下来,出在孤独当中时,自己的心才会平静下来,才会发现自己原来是如此的蠢,他人怎么看自己是他人的事,重要的是自己怎么看自己不是么?人是为自己而活,又不是为了他人的眼光而活的。
   所以对于我来说孤独并不可怕,反而使得我很享受它给我带来的感觉,你呢?你对孤独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孤独并不可怕,也并不是一处不是,只是你好为体会到它的好处罢了,细细的去感觉,你总会感觉得到的。
   孤独是可爱的、是欢乐的,我喜爱孤独,但是不会沉迷于其中而无法自拔,因为我们到是群居动物,偶尔孤独回味我们带来一些不同的感触,而长时间的孤独就会成为我们的催命符。
   我们不可能永远孤独,那干嘛还要如此害怕它呢?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让孤独飞舞好么?

点评:
   用词生动形象,题材新颖,层次分明,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1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姥姥那百合般的笑容作文
     一位有趣的老太太作文
     《蝙蝠侠前传3》观后感800字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得体
     推倒那一堵墙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的杭州之行800字作文
     邀请自信来做客作文
     孝在我心作文
     鬼子寨,让我来征服你!作文
    孤独的渴望作文
    关于孤独的作文
    孤独的根号3作文
    告别孤独,可能会找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