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看演唱会作文800字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而我也经历了许多小孩向往的第一次——第一次看演唱会。
   6月22日,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出发,就是去听期盼已久的周杰伦“魔天伦”全球巡回演唱会。快要开始时,妈妈说周杰伦“耍大牌”,因为他过了好久都没有出来。我心想:别人有那个资格啊!像我们这些人连机会都没有。要知道,我们买票时只剩几张了呢!突然,我只听见周杰伦说了几句话,全场的粉丝便尖叫起来,有的还带头喊起了周杰伦的名字!唉,谁叫他是挥挥手就能收获一片尖叫的大明星呢?终于,演唱会开始了……
   首先,两块荧幕上出现了一段科幻片,突然,舞台灯光一亮,一个和科幻片里一模一样的飞行器出现在了舞台中央。接着,从里面跳出来了两个人,又跳出来了两个人……最后,不出我所料,周杰伦也从里面跳了出来。我仔细一看,他的衣服可真是漂亮:大体是红色,衣服是敞开的,中间用一根亮晶晶的铁链连接起来;下半身穿的是黑色的裤子,在灯光师的配合下闪闪发亮。不过我最关心的不是他的衣服,而是他唱的是什么歌。哦,原来是“青花瓷”呀。我的座位比较靠后,如果没有荧幕的帮助,我只能看见一片跟着音乐节奏挥动的粉色海洋了,因为他的演唱会只准携带粉色的荧光棒入场。
   一曲结束,四周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还沉醉在刚才那清脆柔美的音乐里,才发现“双节棍”已经开始了。这首歌大部分都是说唱,很适合做武打片的插曲呢!
   这时,全场灯光突然熄灭,舞台两旁的荧幕亮了起来,紧接着,上面出现了一行字:《天台》是我第二部自导自演的电影,现在,先演给你们看……马上,全场粉丝又是一片尖叫。其实也不是真的把整部电影演完,只是把含有歌曲的片段演了一部分,但即使这样我们也已经心满意足了。这次演唱会和其它演唱会不太一样,因为这次是“大合唱”。顾名思义,也就是明星和观众一起唱。
   我发现,周杰伦可以称得上是“文武双全、刚柔相济”了。会唱有爆发力的歌曲,还会一边弹钢琴一边唱柔美的歌曲,真厉害!
   一提到钢琴,我就想起了周杰伦弹的那台钢琴。琴身是白色的,上面用蓝色和白色的钻石组成了一个美丽可爱的贝壳,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但真正另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美妙的琴声。琴声一会儿低沉,一会儿高亢;一会儿柔美,一会儿劲爆。低的时候像珠子在盘中滚动,高的时候像雷鸣震撼着大地;柔美的时候像一位姑娘在轻声歌唱,劲爆的时候像海上危险的风暴。这就是周杰伦小时候刻苦练习钢琴的成果。
   这次演唱会周杰伦唱了许多歌:《打架歌》、《牛仔很忙》、《红尘客栈》、《青花瓷》、《晴天》、《双节棍》等著名歌曲,让大家知道了他的实力,听到了他的声音,看到了他的才华。周杰伦说过:“明星梦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其实,任何人都可以做,只要你肯努力。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就是我不服输的结果。”
   周杰伦想做一只永不放弃的蜗牛,他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一个时代性的音乐人,而非昙花一现。的确,一个人不想做退却的懦夫,就应该像一首歌中写的那样,虽然有时背负重重的壳,却也要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而我们小学生更要在学习上发扬这种精神,遇到困难时不能回避,要勇敢地去面对困难,努力地去克服困难。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写作指导:话题作文,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9/2000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福州游记作文
       珍藏时光作文
       孝亲敬老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生命的起点作文
       梦的味道作文
       向困难挑战作文
       成长的历程作文700字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未来在我手作文
     渐渐逝去的童真作文
     生命之花的绽放作文
     爱中自由飞翔作文
     消失的自由作文
     回忆作文
     领悟作文
     让心中多点感激作文
     保存真我作文
     梦的味道作文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开学第一天的感想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一次精彩的比赛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我的一次冒险经历作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