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坚信梦想作文

谁都害怕黎明前的黑暗,不敢前进,不敢努力,可是坚持就会看见太阳耀眼的光芒。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还伴有阵阵让人害怕的雷声,坚持就是雨后彩虹。在沙漠里迷路了,到处都是沙子和仙人掌,坚持就是一片翠绿的绿洲还有甘甜的山泉水。

我们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但却是我们纯真的向往;我们都渴望有双翅膀,带我们飞过那一米远的天堂。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哪一个石头丢进海里会掀起大海浪,也正如此,我们永远不知道,梦想和现实的距离究竟有多远……

我们曾经彷徨过、惆怅过、伤心过、流泪过,太多的挫折遍布了通往梦想的旅途。残弱的我们,在旅途中不断受伤,不断坚强,让那弱小的翅膀,不断强壮,羽翼丰满,最后一飞冲天。其实,梦想和现实的距离很近很近,近到你不敢相信。有时在最后一刻,只要你迈出那一小步,你就会实现梦想,可很多人却做不到。所以你要给自己一个梦想的理由,让梦坚持下去。

我们还年青,还有资本疯狂的奔跑,就算华丽的跌倒,也不要让梦想逃掉。因为梦想。我们奋力拼搏,人生不再碌碌无为;因为梦想,我们有着无尽的向往,人生不再单调而灰霾;因为梦想,我们都学会了坚强,年少的我们,人生路上多了一丝风采。人生,短暂而又充裕,没有梦想的人,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皮囊,游走在人世间,却没有一丝意义。我们或许没有伟大的梦想,但我们只要有梦,坚持下去,那就是美丽的!给梦一个属于自己的理由,让梦坚持下去,给人生一种意义。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为了某件事情而悔不当初,他们通常会气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怎么怎么做之类的话。其实,当事情已经过去的时候。再后悔就太晚了。它不会给我们重来一次的机会,所以,如果想要事后不后悔,就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为梦争一个理由,让梦不在等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2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里充满爱作文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陪伴一生的朋友作文
     坚信梦想作文
     这里充满爱作文
     福州游记作文
     珍藏时光作文
     孝亲敬老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梦想中国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
    彼岸的梦想作文
    九十年风雨 五千年梦想作文
    龙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五彩斑斓》作文
    精彩毕业,放飞梦想作文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梦想·理想·油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