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取暖

取暖

  取暖当我们感到寒冷时,我们需要用火堆来取暖,当我们迷失方向时,我们需要领先星光来取暖,当我们陷入黑暗时,我们需要灯光来取暖,那么:
  在与人交往时,用信任来取暖吧。信任是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保障,信任可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它创造了“无话不说“的亲密,如果两个人之间连最基本的信任也没有,那便是什么也行不通的,因为不信任还有何言可谈。所以不要丢掉信任,不论人说世界阴冷也好,寒冷也罢,互信的两人可以相互扶持,相互温暖,然后好好走下去。
  在别人无助或落魄时,用善良来取暖吧。善良是人的天性,它就如婴孩未出世时母亲给予的给人以安全的温暖,它使接受它的人感到安慰,也使给予者给予内心的愉悦,有了善良,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而温馨。所以,不要放弃善良,在需要时,用它来温暖你我。
  在遭遇逆境时,用乐观来取暖吧,如果说逆境是寒冰,乐观就是澎湃的火焰。乐观是向上,是运气不佳也大叫“邪魔驱散”然后努力的积极,是失败后也决不低头的勇气,是支撑着我们不倒下的信念。当然,火要使冰溶化,就必须有足够的木柴,这便是拼搏。所以,不要忘记乐观,然后奋力拼搏,那么不管是如何如何冰冷的困境中,我们不但可以给自己以温暖,还能改变周围的困境。
  有人说:“世界失去了温暖。”
  有人说:“我想寻找温暖,但不知温暖在何处。”
  我说:“温暖在人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19985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球场边的女同学
       蛇年趣事
       一棵梧桐树的倾诉
       拍卖会
       第一次看恐怖片
       雏鹰小队——健身小队
       校园美景
       烛光里的妈妈
       家乡的桃花
       校园风景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雪中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四部曲作文
     妈妈的脚步声作文
     用意志与精神铸就的征程作文
     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作文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讲座
     向生命致敬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