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球场边的女同学

球场边的女同学

  球场边的女同学
  正值青春期的我们,有着初升太阳一般的朝气,火一般的热情。
  这个时期的男生,满腔热血,有着天不怕,地不怕的胆魄,做事张扬,似乎从不考虑后果,爱耍酷,当然也爱打篮球。
  都说每个打篮球的男生都希望场下有个她,在为他默默加油,打气。我想或许是这样吧,这个时期们都渴望得到异性的关注。大多时候,站在球场边的身影都是校园里的女同学。她们中的一些,也许是那咱坐在球场边静静的看男生打球的女生,但心中却是在默默为男生加油,我想有些男生刚好只是需要这种安静的陪伴。当然,其中也有那种很活跃的女生,她们会在场边大喊加油,男生进球后,会激动的跳起来,球场上只要有这种女生在,就不会寂寞。
  我也曾问过班里打篮球的男生是否有女生去看他打篮球,但他却说不愿意因为有女生在的话,我会紧张,怕投不准,我想这就是青春期的萌动,感觉到自己被异性关注,心里会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这就正如政治书上说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关注异性,渴望接触,了解异性,但这是件正常,自然而又美丽的事。
  事实上,有女生在的球场,男生打球会更加卖兽行。不仅仅是希望得到异性关注,还是因为对男生来说,球场边的女同学,似乎就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仿佛也是他们战胜对手的信心来源,每一次投球,都能换来最真挚的期盼,即使失败了,她们也会给予你一个眼神肯定给他们最真心的鼓励。
  我想,球场边的女同学,在每个打篮球的男生的青春里都出现过,我想你们应该感谢她们,至少她们让你的球场不孤单。至少她们曾带给你鼓励;至少,她们没有让你们的青春无色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19985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蛇年趣事
       一棵梧桐树的倾诉
       拍卖会
       第一次看恐怖片
       雏鹰小队——健身小队
       校园美景
       烛光里的妈妈
       家乡的桃花
       校园风景
       你一定会听见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雪中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四部曲作文
     妈妈的脚步声作文
     用意志与精神铸就的征程作文
     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作文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讲座
     向生命致敬作文
    球场边的女孩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发现身边的美作文
    身边的科学作文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无边的回忆话题作文
    水边的女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