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随便摘下一个,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但那件事却定格在了我的记忆里,而且是永远的那么闪亮,让我至今感动不已!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妈妈都外出办事,我住在了外婆家。吃完晚饭后,我便在客厅里悠闲地看起了电视。这时,只听外婆说了一句:“瑾瑾,我出去丢垃圾,马上就回来啊!”说完,她就拉上门下楼了。可是还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只听“瑾瑾、瑾瑾”的叫声传来,我连忙关掉电视,走下楼去,只见外婆扑倒在地上,嘴里微弱地叫着我的小名。我急忙冲下楼去,“外婆,你怎么了?”连忙想把外婆扶起来,可是却怎么也扶不起来。原来外婆已经站立不起来了,仔细一看,外婆的双脚已经肿得像两只大馒头一样了。我的眼泪霎时就流了下来,不知该如何是好。
   就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手足无措之时,我忽然听见了楼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只见刚搬来不久的五楼那位叔叔快步跑下楼来,“怎么了?怎么了?”还没等我们回答,叔叔已经小心地把外婆扶起来,让她坐在阶梯上了。又没等我们开口说一句谢谢,他便说,“我先去开车。”我和外婆都以为他是出去办事了呢!没想到,叔叔一下子冲进雨里,把他的车子开过来,背起我外婆就进了他的车子,车子很快就到了澥浦医院,可这么晚了,拍片的医生早已经下班了。叔叔一看这情形,二话没说,又把我们送到了人民医院。叔叔背着我外婆又是拍片子,又是处理伤口,又是配药,直至把住院手续全部办妥,并垫付了住院的押金,这才想起问了我妈妈的电话。医生看着叔叔跑前跑后,微笑着对外婆说:“你儿子可真孝顺啊!”我连忙说,那是我们的邻居叔叔呢!医生和护士可真是有点不相信了,这么好的邻居啊!
   等爸爸妈妈赶到医院的时候,夜已经很深了,这时叔叔才放心地准备离开,爸爸想要好好的感谢他,他却腼腆的一笑:“邻里之间帮个忙算不了什么,应该的!”不善言辞的叔叔用行动证明了人间真情的可贵。
   外面风雨也已经停了,看着叔叔离去的背影,我感觉他是那样的伟岸挺拔。虽然是寒冬,但我的心里感动得却是暖意融融,我想明天一定会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好日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4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老君山游记作文800字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平静与夕阳作文
       和书做朋友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鸡蛋和石头作文
       小贩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老君山游记作文800字
     读雷锋后感作文
     温暖你我他作文
     做拥抱太阳的月亮作文
     阳光温暖你我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发现身边的美作文
    长大的感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