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

泸州老窖天府中学 李雯晴

• 雨,细细的落着;风,轻轻的刮着;我,落魄的走着,身后只留下孤零零的背影和无尽的思念。有谁,能在这冰冷的大街上给我温暖,又有谁能让迷惘的你回到我身边。想起昨天我便不自觉的叹了一声,唉~

昨天晚上,我一如既往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晴晴,等等我”远处传来小媛的声音,我猛地一回头,看见小媛在我后面追赶着,我不觉地停住了脚步,望着她那涨红的小脸,笑了起来。

“呼呼……呼”她大口地喘息着“终于追上你了”看着她那样我又想笑了,但又不好意思笑出声,只好心里憋着。“干什么呀,这么急,瞧你那样啊,满头大汗的。”说罢,手不由自主地替她擦去了额前的汗。“走,我请你吃冰激凌!”不等我回绝,她已经牵着我的手,来到了冷饮屋前。“老板,两个香草冰激凌”说完,她把我拉到一个空位坐了下来,和我嘻嘻哈哈聊起了天,我们从家常琐事聊到了国家大事,从菜市涨价聊到金融危机,谈天说地,无所不说,但我不知道这竟然是“离别的晚宴”。

第二天,上学前,我买了个小娃娃,本来想到教室之后再送给小媛的,好歹她昨天也请我吃冰激凌嘛。刚一进教室,看见老师怒目圆睁的瞪着我时,我才察觉情况不对,只好悄悄地跑到座位,快速坐下,不敢发声。

“同学们,你们的家长应该教过你们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要拿,这个道理吧”老师清了清嗓子继续说“昨天晚上,我放在办公室的320元班费,突然不翼而飞,到底是谁拿的?只要你拿出来,我就不追究了,要是不拿出来,查到一定会通知家长!”老师一边说一边生气的拍着桌子。我突然想起,昨天晚上我做作业时看见小媛鬼鬼祟祟地进了办公室,但只进去了一会儿就出来了,看她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背在身后的手上好像拿着什么东西,看她藏着掖着的样子应该是样贵重的东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2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秘密给自己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逝者如斯作文
       ​沟 通 的 乐 趣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堕落的天使(话题:天性)作文
       投资微笑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竞赛作文作文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墙作文
     亲情,胜于一切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释放被禁锢的灵魂作文
    别 样 的 习 惯 要 改作文
    我习惯了有你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习惯作文
    习惯决定命运作文
    清廉是一种习惯作文
    习惯——双面催化剂作文
    习惯造就行为作文
    播种行为 收获习惯作文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