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他(她)们给了我们五年的快乐和知识,在这五年里,三班换过很多的班主任还有数学老师,我要一一感谢你们。想对你们说感谢的话语有千千遍也说不完。
   你们就像我生命里的一个个火炉,照亮了我很久很久,也让我温暖了很久很久……虽然你们现在有的不在了我的身边,不在传授给我知识,但我依然记着你们,你们的名字已经镌刻在了我记忆中的最深处。
   你们就像沙漠中的清泉,让我畅饮了一番,也让我忘去饥渴……我依然记着你们的笑容挂在脸边的样子。好想再听一次听你们的朗读,再享受一次辩论会、跳绳赛、音乐会、值日大赛……因为千万种原因你们离开了三班……
   二年级时,李老师的离开,我们那时还很小,并没有哭。三年级张老师的离开,一瞬间的反应突然让我们适应不过来,我们哭了很久……五年级郭老师的离开,全班叠了千千万万只纸飞机,在楼上飞去,想让楼下的郭老师看见我们的踪影。这几个老师是我这几年最重要的老师,她们留下的是苹果和苹果树,却带走了我们的许多不如意……
   你们给我带来了快乐、喜悦。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是你们用纸巾擦干了我的泪,是你们用一个个纯真的笑脸逗笑我,是你们让我从此坚强起来。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总是不会直接的帮我,而是让我自己解决,慢慢的,再遇到困难,我也是笑笑挺过。在我寂寞孤单的时候,是你们和我一起聊天、沟通,使我更加活泼了。你们的一举一动帮助了我,更让我感觉到一丝丝亲切。
   五年了,我了解你们的辛苦,甚至你们每天的疲惫不堪,都会让我在“角落”里默默的看着。我被一个个老师感动着,泪影的模糊归送着一个个老师,手挥了几年,说不出口的字句,憋在心里……哭湿了衣角,手上都是泪,走了一个个老师,说了一遍遍再见,可是离开了我的那些敬爱的老师们啊,你们在哪里?
   感谢你们为我播种知识,还有一年我就要考初中了,也是我收获硕果的时候,你们看的见吗?说得真的没错,你们真的是园丁,可是你们并没有让我们这些小苗子在温室里长大,而是教会了我们适应和生活,即使在暴风雪的逼迫下,我们依然“铁骨铮铮”“傲然挺立”!我们学会了不在你们身边“培养”“修剪”的生活,我们学会了坚持。
   敬爱的老师们,我感谢你们,此时我不知用什么来比喻你们,你们就是司机,把我们送到知识的终点,没有要什么酬报,默默的走了。我会永远感谢你们,这几个字在我心里,相信永远都不会改变!我很开心,我有这么多的恩师,生命好像每天都是春天,绽放了许多的花朵,在太阳的照射下,更加的鲜艳夺目!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4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老君山游记作文800字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平静与夕阳作文
       和书做朋友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鸡蛋和石头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老君山游记作文800字
     读雷锋后感作文
     温暖你我他作文
     做拥抱太阳的月亮作文
     阳光温暖你我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中国梦之民族教育作文
    我的梦想之路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江南styl
    我爱我的家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