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福就在身边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幸福就在身边

以为幸福、亲情离我很远,其实不然,它们就在我的身边。

——题记

荒唐!荒唐!真是太荒唐了!我居然梦见我死了,我的灵魂从躯体中弹出来,我看见了…….

我双目紧闭地躺在一张洁白的床上,四周铺满了鲜花,脸上血丝全无,脸色苍白,白得如同一只纸,身体完全僵硬了,我心里不觉一惊。母亲拉着我的手,眼泪一滴滴的滴落下来,滴落在我的脸上,她头上的青丝中出现了银发,她变瘦了,以前精神焕发的脸上布满哀伤,布满憔悴,脸上的皱纹又增加了,仿佛经历了很多事情般。我鼻子一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心里想:妈妈总是对我很严格,把我的时间排的满满的,动不动就骂我,惩罚我,我总是以为妈妈并不爱我,原来,我错了。我闻到了一股烟味,转身一看,爸爸点燃了一支烟,没有吸,只是拿着,他注视着我,眼神空洞洞的,眼圈红红的,同妈妈一样,本是满头青丝的发中,银丝悄然出现了。我的眼泪终于滴落下来。爷爷奶奶坐在我用压岁钱为他们买的椅子上,奶奶的银丝更多了,爷爷的银丝更白了,白得那么晃眼,他们没有哭,只是仰头看着天花板,嘴里念念有词,不知在说什么。哥哥用笔在他的日记本中不知在写着什么,眼泪滴在笔记本上,我用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突然转过头,想说些什么,却又叹了一口气,转身继续写日记。

我忘了,我已经死了,他们看不见我,我却看得见他们,我大声的喊着、哭着,他们听不见,突然,不知为什么,我头一晕,倒了过去。

仿佛过了几个世纪那么久,我醒了过来。我看见了一个小女孩被她的妈妈呵斥着,让她去做试卷,那个小女孩哭着,却不敢哭出声,小手在试卷上写着,她的妈妈看了一眼她做的题,露出了,满意的微笑,这个情景好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9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宁做猛虎,不做豺狼作文
       不可或缺的坚持作文
       美丽的潭溪山
       森林公园
       美丽的新安江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我的看书史
       规划人生
       以花的姿态怒放
     
     ​匪石不可转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给沈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无意被推塌的心墙作文
     德,深藏于魂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留得残荷听雨声作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痕迹随风去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福就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亲情给自己作文
    亲 情 永 不 下 岗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亲情永远不下岗作文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