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低碳”这个词是近几年来最主流的话题,不知你是否明白了低碳呢?

  其实“低碳”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在我们学习的时候,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在我们…。这就是现在环保人士所称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主要是从节电节气和回收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细节。原来人类只顾发展经济,心里只有经济利益却忽视了对能源的节约对环境的保护对可再次回收能源的利用!

  我们身边的一滴水,会滋润一寸土地;一线阳光,会照亮一片黑暗;一粒粮食,会哺育珍贵的生命……地球上资源是有限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有限的资源会有无限的循坏。

  “低碳生活”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态度,一种节约的态度、环保的态度,更是爱生活的态度。随着科技的发展,大多数人都过上了小康生活,除了能保证吃喝,私家车也渐渐多了起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但在人们生活越来越好的同时,我们是不是应该想想,地球,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赖以生存的坏境,似乎越来越不堪重负……新世纪初,人类为此付出了代价:大量的污气排放,让地球大氧层受到了破坏,南极上方大氧层被破坏,出现一个大洞。南、北两极的冰川陆续融化,威胁到了两极生物。没了大氧层的保护,温室效应也威胁到了全地球。全球变暖,是因为大氧层被破坏,太阳制造出的紫外线射到地球上,使地球变暖……再这样下去,地球被成为一颗火球!那么我们人类将在这颗球上灭亡。就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8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绽放梦想的花朵作文
       人穷志不穷作文
       沿途风景作文
       我的箭扣之旅作文
       旅行路上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
       携手责任,与爱同行作文
       梦里的霓虹作文
       温暖的星期一作文
       《远行的归梦浮影 2》——陆俊文…
     
     回到原点
     2013.03.27 日志作文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作文
     风中的余香作文
     精彩的拉丁比赛作文
     关注身边环境 建设美丽新泉城作文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端午节的由来作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绽放梦想的花朵作文
    关注身边环境 建设美丽新泉城
    爱就在身边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爱一直都围绕在我们周围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我们需要感恩的心作文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