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2013.03.27 日志作文

“畅想未来” 作文征集--成长的日子


未来的汽车会怎么样?未来的衣裳会怎么样?未来的房屋会怎么样?……让我们带着种种疑问,一起到未来去看看吧!
“嗖”一声便来到了未来。
来到未来,只见马路上“大塞车”,不一会儿,一辆辆汽车飞了起来,在空中行驶……原来,未来的汽车都装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只要一按按钮,“翅膀”就会伸出来,飞上天,在天空中自由行驶。那么,天空不就被废气污染了吗?实际上是不会的,因为未来的汽车用的都是环保油,加上太阳能,所以,排出来的气体都是对环境没有害的气体。
咦,怎么汽车都是五颜六色的呢?哦,原来是这样的。所有的汽车都是智能汽车,能随自己的心情随意更改颜色。车外壳还会发出亮光,使你不会看不见前方、后面的东西。汽车还配有道路引导器。道路引导器会指导你怎么走,才到达目的地,这样,迷了路也不用怕。
哇,汽车都这么棒,衣裳不就更厉害!
在未来,你打开任何一个人的衣柜,不管是老人、中年人还是小朋友,里面只有两件衣服,“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你可不要小瞧这两件衣服,它可是很厉害的。这种上衣的电源和裤子的电源都是连着的。所以,你只要按上衣袖口的某一个键,上衣和裤子会一起工作的。
这种衣服上衣的袖口上有四个键,分别是绿,红,黄,蓝四色,每一个键都有自己的功能,比如春天到了,小朋友该穿上毛裤,你只要按绿色的按钮,它就会立刻变成一身漂亮的毛衣毛裤了。如果夏天到了,你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穿在身上的衣服立刻变成了夏装。再比如说冬天到了,只用按一下蓝色的按钮,你就会有一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8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作文
       风中的余香作文
       精彩的拉丁比赛作文
       关注身边环境 建设美丽新泉城作文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端午节的由来作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绽放梦想的花朵作文
       人穷志不穷作文
       沿途风景作文
     
     回到原点
     2013.03.27 日志作文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作文
     风中的余香作文
     精彩的拉丁比赛作文
     关注身边环境 建设美丽新泉城作文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端午节的由来作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绽放梦想的花朵作文
    2013的蓝天梦作文700字
    家乡一角作文1200字
    2013读书笔记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