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这里充满爱作文

冬天的风呼呼地吹着,似乎想冲淡春天的气息,春天也似乎是碍于这种压力,迟迟不肯到来。即使是这么冷的天,街头依然传来了熟悉的叫卖声:“卖炒米啦……”空气中依稀传来这些米香味,让我觉得是那么温暖。

我大步迈过去。很多人都围在一起。突然,叫卖声戛然而止,好奇心使我探进了脑袋要看个究竟。原来是一个中年妇女在卖炒米。皮肤黝黑黝黑的,脸上刻满了岁月的沧桑。衣服很旧,却一点也不脏,破的地方也被整整齐齐地补好,两手带了纱手套,仔细一看,右手的那只还破了个洞。她坐在小凳上,手脚在利索地忙着。满脸焦急,原来她炒米的炉子卡住了。她也顾不上一个女人的羞呢,麻利地拿了一个扳头敲着那炒米的炉子,汗从她的额头上滴下来,那妇女的脸上的皱纹被寒风刻得更深了。围着的人越来越多,那妇女也愈加着急,但她还是笑着对她的顾客说:“没事,马上就好了。”尽管每个人都想早点回家,却没有一个人催她。无奈下,他拨了通电话给她的丈夫。很多人都来帮她,“叮叮当当”,一会儿敲榔头,一会拧螺丝,有的人从家里拿来食用油。那里面的转轴似乎生锈了,刚滴了几滴油进去,就拿出来了。她没有多说什么,但妇女的眼睛里充满了感动。低下头,继续麻利地炒米花。

很多人排着队等待着炒米花,看起来她的生意不错,正说明了她的米花十分美味。有的人直跺脚,有的人缩紧了脖子。但没有任何人催促她。那妇女快速地摇着把手……

几分钟后,她的丈夫骑着破旧的三轮车匆匆赶来,眼睛里充满了焦虑与惊慌,衣服一样是破旧,可是不脏。三轮车里是满是纸盒子和瓶子,我们都猜到了他的职业。一见到妇女,他就焦急地问:“怎么啦,怎么啦?”看得出他很关心他的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2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希望就在前方作文
     
     陪伴一生的朋友作文
     坚信梦想作文
     这里充满爱作文
     福州游记作文
     珍藏时光作文
     孝亲敬老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
    充满活力的岁月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希望工程从这里走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