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更多

河北一考生

岁月如流水,转眼间,我们已走过初中生活。一路艰辛,一路欢歌,一路微笑走过。

这是一支歌,它会唱出我们追求理想的心声;这是一首诗,它会写出我们的情;这是一幅画,它会绘出我们坚定的脚印……只要你留心,就会发现我们的生活到处充满阳光。

伴星光上路

“叮铃铃”,急促的起床铃打破了冬夜黎明的寂静。不用别人催促,同宿舍的人条件反射般从温暖的被窝里弹起,装备停当,迅速跑向了操场。地上的霜,反射出清冷的星光。冰冷的寒气冲入血管,头脑清醒过来,只听见跑步声,踏在寒霜上的“沙沙”声。“今天真冷!”“那才好呢!正可以‘劳其筋骨’嘛!”“对,加油!”嘹亮的口号响彻操场。就这样,我们伴着星光上路,用激昂的青春迎来一抹朝阳。

课堂小憩听风雨

“醉翁之意不在酒……”语文老师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呼噜……”一阵鼾声与之应和。语文老师皱眉,目光如炬,雷达般准确地将目标锁定。只见我班“睡袋”(因昼伏夜出而得名)正伏案大睡,面露微笑与周公相会。“老夫子”(语文老师绰号)快步上前,扬起手中课本!我们心中大惧——“睡袋”休矣。然而课本轻快地从“睡袋”头顶掠过,一只黄蜂应声而落,“在乎山水之间也。”“睡袋”呓语。老夫子摇头微笑,扔出一句“贪吃贪睡,不干活”。此语一出,如一缕轻风拂过水面,如春光照暖学子之心。

狭路相逢

放学的铃声响起,如同冲锋号令,全班同学涌向食堂。可弱小女子终究不敌男生,被远远甩在后面。大家都珍惜这一美好时光,晚自习还要上课,试卷可刚发下来,只好压缩对美味的享受时间了。怎么办?只听“大侠”(一女生因豪爽得此名)一句:“狭路相逢智者胜,看我的。”再听她大吼一声:“老师说了女生优先!”果然,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4/1667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道风景线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难忘的“恩师语录”作文
       永远的老师作文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作文
       在我记忆深处作文
       我在倾听中得到快乐作文
       享受经典作文
       生 日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们,就是奇迹!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诗意的生活作文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人类的生存危机作文
    我们的新生活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