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人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

经历了百年沧桑的中国,今天的中国人迎来了安定祥和的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我相信, 祖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这一梦想一定会实现!而我的梦想也一定会实现!

我是一名聋哑学生,现就读于南宁市一所特殊学校,上初中三年级。我们使用的是比普通学校低两个年级的普校教材。尽管这样, 我还是觉得非常难学,因为我既听不到,又说不清楚。对于一个残疾学生来说,要想学得好,要比正常孩子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掌握所学的知识。老师常常教育我们,党和国家都非常关心我们这些残疾孩子,社会上也有许多爱心人士来学校捐资助学。所以,每当老师问我们:“有那么多人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我们是否应该加倍努力学习,将来要报答祖国和社会呢?”我就大胆地对老师说:“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一份爱心。长大后不仅要成为自食其力的人,还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要做一名从小得到别人关爱,长大后也会去关爱别人的人。”

当面对一篇篇的很长的课文或者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的时候,我常常有退缩的念头。但是,每当看到学校的老师给我们讲课的时候, 就让我羡慕不已,我就有迎难而上的动力。看着老师除了给我们打手语以外,还通过演一演、看图和举我们生活中的例子等等,想方设法的让我们理解课文内容,所讲的内容让我回味无穷,进而学到许多的知识。因此,我下定决心,即使有再大的困难也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教师而努力。像我们的老师那样教育聋学生,把学生教育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自信、有本领的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让常人刮目相看。

在学校里,我能够感受到国家对残疾学生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3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作文
       《读书要有选择》有感作文
       《初中生之友》读后有感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品味瑕疵作文
       奇险的华山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不张扬的美
       童年的桃树
     
     军训带给我的收获作文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隐形的翅膀作文
     《读书要有选择》有感作文
     《初中生之友》读后有感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品味瑕疵作文
     《人类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一个人的戏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500字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