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作文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心里装着简单的快乐。

——题记

我的朋友都说,我是一个整天爱疯,爱笑的人,一点都不正经,其实有些时候,我也怀疑自己没吃药。他们常常打击我,说我笑起来很难看,一点都不淑女。爸爸也总是说我不矜持,一点都不像个女生。但是,作为女生就必须要做淑女?难道要天天到别人面前装出一个自己?

那天,回家遇到一个以前的同学,这丫头以前就总爱笑话我,拿我衬托她的淑女气质,还真是气死我了!我和她走在路上,聊着班上发生的趣事,我们两个慢慢地走着。我笑着转过头来,对着她笑嘻嘻地说:“诶,给你讲个笑话,超搞笑的!”“嗯。”她低着头走路,看都不看我,简单地回答一声。“你简短的答案让我不想说下去诶!”我假装生气起来,嘟起小嘴,不在理她。她满脸无语,顿了一会儿,才说“额,你到底说不说!”她脸上挂着淡淡的虚假的微笑,而且是有点克制的微笑。和她相处久了,就会明白此刻她脸上的微笑。她其实很想笑的,但碍于她的所谓“淑女气质”,一直憋着。我看着她滑稽的表情,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好搞笑哦,你怎么不去做演员啊!哈哈!面部表情还真丰富!”“哎呀!快说!”她瞪着我,有些发怒。见她火了,我连忙止住笑,说:“好啦好啦,和你讲,只是发生在一个医院的笑话:一个救护医生,病人对她说他只有6个月好活了,她想说点鼓励的话!安慰到:六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坚强点!是不是很好笑啊!哈哈!”我开怀大笑,引来路人的鄙视和嘲笑。她看见我的样子,立刻离我远了1米,皮笑肉不笑的说了一句:“你小声点,你笑得那么大声,还那么难看,别人会以为你是疯子的,以为你是倒无所谓,他们会误以为我也是的!”她当时就泼了我一身冷水“还有,这个笑话,好冷哦,一点也不好笑好不好!浪费表情嘛。” “什么啊,那么好笑的” “你还真阳光啊!”说着,她就飞快地向前走去……我当时太受打击了!

我慢吞吞地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64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时光转身作文
       谜香(支点)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逆境造就非凡气质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邀请美梦来做客作文
       给生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作文
     当时光转身作文
     谜香(支点)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逆境造就非凡气质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邀请美梦来做客作文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做一颗钉子作文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60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