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初中生之友》读后有感作文

一拿到书,我的视线就被你独特的封面所牵绊。你有一个诗一样的名字——《初中生之友》。哦!你会是我的朋友吗?

翻开书页,这是名为《星星》一首小诗,灰白的色彩点燃出了不一样的感情,这是一首飘浮着宁静淡雅的味道的小诗,在短短的语句中,我可以感受到星辰的耀眼与美丽,作者的平静淡泊的心态。仿佛自己置身于满天星斗的花园里……

还有那些真诚的语言描绘的小故事,他们告诉了我什么是真情,什么是友情,什么是亲情,什么是感恩……告诉了我人世间的爱是无处不在,让我深切的体会到了父母对儿女的付出,感受到了孩子之间纯洁的关怀。温暖、真挚的情感都体现在了这本书中,就像一根洁白无暇的丝带若影若现的环绕在我的心中。

看过其中一篇印象深刻的故事,一个1997年7月11日出生的小男孩,这个比郎朗还要牛的男孩,他如同旭日东升般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这一切得来的和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对自己的高度要求使他不断进步,8岁时就被上海音乐学院附中破格录取了。他的自信与执着紧连着自身的拼搏精神,在他的心里埋藏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但是,他的生活并不是枯燥无味的,在业余时间里,他会干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来充实自己的生活。我看到这个不可思议的小男孩的故事时,我深深的被震撼了,他的成功不单单来自于自身的天赋,最重要的是他的刻苦奋斗的精神。

每一期的最后一页常常会介绍一个懂事勇敢的孩子的故事,记得有一个,那是一个无比坚强的孩子,父亲瘫痪在床,母亲承受不了家庭的负担抛家而去,全家的重担就落在了他一人身上,他悉心照顾着父亲,一边上学一边想办法赚钱维持生活。天降的家庭灾难并没有将他压垮,无论是在学校里还是在家中,他的脸上永远都是充满着笑容,乐观的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3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年中国梦作文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品味瑕疵作文
       奇险的华山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不张扬的美
       童年的桃树
       未来的路作文
       换新日记本作文
       走在里边作文
     
     军训带给我的收获作文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隐形的翅膀作文
     《读书要有选择》有感作文
     《初中生之友》读后有感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品味瑕疵作文
     《人类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文
    如果我还能再做一回高中生作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初中英语语法——句型转换之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初中作文800字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高中生活漫游
    初中*高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